日升家园目录

您的爸爸已到位[综] 第 530 章 530完结篇21

时间:2023-05-17作者:撕夜

    夭夭转身看向中也,暖洋洋如同阳光似的头发,带着些不羁实则温柔的笑容,确实是她以前认识的中原中也,而不是那滩没有任何思想的血水!

    真是太好了!

    夭夭通红的眼眶中,有热泪急急的滴落,让她来不及擦去。

    “不……”夭夭刚一出声,就发现自己的声音抖得厉害,根本就没办法完整的说出一句话。

    她明明想说,自己并没打算买帽子!

    光凭这一个字,岂不是会造成误会?!

    但是,她但凡能再平静地说出一个字,让她把名字倒过来写她都愿意。

    误会就误会吧,她得尽快跑!

    中也只听着女孩带着哭腔说了声不,就抱着猫要往外跑。偏偏她头上的猫不知道是饿了还是不高兴了,一爪子抓下女孩脸上过于巨大的墨镜,露出里面一双绯红的美眸。

    中也发誓,他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看的眼睛,好看到让他的心脏都跳得像是在打鼓。

    可这样一双眼睛里却蕴满泪水,一滴滴地掉落下来,每一颗似乎都滴在他心上。

    漂亮眼睛正对着他哭,就因为他刚刚要抢下那顶华丽的帽子吗?

    “不,不就是顶帽子?我突然不想买了,你也别哭了!”中也手忙脚乱地拿出手帕递给夭夭。

    声音傲慢中带着点小心翼翼,还是中也先生一如既往的说话方式!

    夭夭眼中的泪掉得更凶,她不能继续呆在这里,不然她哭得像傻瓜的样子会持续更长时间。

    连掉在地上的墨镜都没捡,夭夭抱起猫就往外跑,肩膀被一双温暖的手抓住。

    “我都说让你买了,你跑什么?!”中也走到夭夭面前,表情不解中似带着些火气。

    可一看到夭夭那双眼睛,他的火气立刻消得无影无踪。

    “我知道了,你没带钱是吧?没带钱就没办法把那顶超漂亮的帽子买走,回家取钱的时间帽子又可能被别人买走,你在担心这个是不是?”ζΘν荳看書

    夭夭想摇头,她又不是帽子收集狂,才不会因为这个哭。

    可若摇头,她就还得说话,还得解释!

    她现在都快哭成鬼了,哪还有精神解释?

    夭夭犹豫了片刻,郑重的点点头,就当他说的是对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