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新世界的探索求究 11.1归来篇1各方的问题

时间:2023-05-14作者:花宝木

    ——t2.24

    埃斯瓦尔西部港口边缘挤满了人。不仅是普通的民众,大型城镇郊外整个埃斯瓦尔骑士团等候待发。路普拉着古罗的灵兽,站在港口看着大船靠岸停稳。

    首先从大船下来的是古罗·埃斯瓦尔,埃斯瓦尔骑士团的团长,埃斯瓦尔城地将军。他的身侧是一位抱着白猫的黑发墨瞳女人,其名华桃英桂,乃是古罗失散多年的发妻。两人的身后跟着皆是黑发墨瞳的少年和少女。少年穿着白色的长壶岛服,少女穿着墨色的长壶岛服,头顶一坨白色物体,两人一黑一白正好搭配。

    古罗发动“扩声”术式:“各位久等了!我已经从长壶岛接回了埃斯瓦尔的天才术师江政忠溯,以及真正的埃斯瓦尔大圣女、由我的夫人华桃英桂照顾着的华桃墨素!埃斯瓦尔骑士团,归城!”

    “归城——!”

    骑士团应声呐喊。

    听到重磅消息的群众连瓜都吃不下了,纷纷传播着消息。

    “不是说华桃墨素小姐一直在埃斯瓦尔城里吗?”

    “也就是说,那边的是假的?”

    “哪边是真,哪边是假,怕是说不清吧?”

    古罗通过“收音”能清晰地听到群众的疑惑。

    “路普,把军旗拿过来!”

    老将路普将军旗递给古罗,由古罗教给身后的华桃墨素。

    华桃墨素吞着气:“真的要在这里做吗?”

    古罗催促到:“快点,来一发大的,明显一点的。”

    “哦。”

    华桃墨素深呼吸,借由玉佩凝聚灵气制造出激昂的七彩光柱,致使军旗闪闪发光。如今埃斯瓦尔里面是个人都知道,华桃墨素的特点就是能放出七彩光柱。光柱一出,不由得吃瓜群众继续质疑华桃墨素的身份。

    超越术式·不倾之城!

    大地撼动,以华桃墨素为起点,一条一公里长的长城拔起,分断开群众和埃斯瓦尔骑士团。除了七彩之光,华桃墨素最著名的逸闻便是在荒野凭空制造出了一座要塞。无论是群众还是骑士,这一发就让他们信服了——这位就是真的华桃墨素。

    古罗皱着眉:“有必要搞这么长?”

    华桃墨素反向抱怨道:“你说的啊?还想我怎么样?”

    “罢了,你和江政忠溯一起上我的灵兽,我载着你们四人回去。”

    他的妻子华桃英桂望着座位有限的穷奇:“古罗,会不会有点挤啊?”

    古罗轻笑:“不会,反正江政忠溯不占位置。”

    华桃墨素尴尬地作笑,转向江政忠溯挥手:“嘿,我们走吧。”

    江政忠溯像个某得感情的机器人,跟着华桃墨素翻上古罗的灵兽。古罗坐在最前面,身后是华桃英桂,再后是华桃墨素,最后是江政忠溯。穷奇一跃而上,沿着长城走向埃斯瓦尔城的方向。

    华桃墨素和江政忠溯是同一个人,但此时分裂成了两个。要解释这个情况,得从大船开往埃斯瓦尔的时候说起。

    ——t2.7

    上船三天,晕船的胃口稳定下来之后。

    华桃英桂在华桃家受过华桃落仪的“特训”,如今不贴着江政忠溯也能正常行动。但作为替换代价,需要亲人提供安全感的华桃英桂粘着古罗的时间变长了很多。古罗倒是高兴不已,这是他梦寐以求的状况。

    江政忠溯进到古罗和华桃英桂的房间,谋划回埃斯瓦尔要做的事情。华桃英桂刚刚入睡,古罗也放下心来讲述埃斯瓦尔发生的事情。进一步仔细听古罗介绍伊格伯特的现状,江政忠溯拉着下巴沉思了许久。

    “我还是不懂,华桃墨素是怎么多一个出来的?贵族不都有身份验证的吗?”

    古罗翘着手:“你在埃斯瓦尔登记的名字是江政忠溯,不是华桃墨素。登记过的贵族无法连家名都一起更改,除非删除重做。为了避免麻烦,你变成华桃墨素的时候,古雷也没改动你的信息。所以你只是套着华桃墨素的皮的江政忠溯,‘华桃墨素’这个贵族名是空着的。”

    “按你这么说,有人新登录了名为‘华桃墨素’的贵族?”

    “没错,而有这个权限的人只有三个。”

    江政忠溯思索着:“古雷城主、艾鲁副城主,还有谁?古罗你吗?”

    古罗转动眼球:“是你啊。”

    “我也能改?”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登录的人用排除法可以确定是艾比利提家的人。”

    江政忠溯不知道该笑好还是该哭好。

    “艾比利提讨厌我才对的啊?为什么还要搞个新的‘华桃墨素’出来?”

    “因为这个假华桃墨素是亲近艾比利提家的。大圣女的华桃墨素拥有很大的号召力,她选择站边会影响埃斯瓦尔的民心走向,甚至贵族也会跟着选择势力。”

    “原来我这么强啊……”江政忠溯呼着气,“但这也很奇怪,你和古雷城主明知道那是个假货,为什么不去揭穿她呢?”

    古罗耸着肩:“怎么揭穿啊?别人的贵族信息写明了就是‘华桃墨素’。你让我出去告诉所有人,‘华桃墨素’本体实际上是名为‘江政忠溯’的男孩吗?找谁信啊?”

    江政忠溯无奈地闭嘴。

    古罗叹着气:“所以啊,当这事情发生我们也是无可奈何。明知道是艾鲁暗下做手脚,华桃墨素是假的。无法指证的同时,我们还得若无其事地和他们谈笑。”

    “这假华桃墨素住哪里?她是假的,把她拉到自己的地盘审讯不就行了。”

    “这点我和古雷利用过了。我以养父的身份召回假华桃墨素,试图在主城弄清楚她的身份。然而艾鲁也不蠢,他转手把华桃墨素送进了神宫。神宫以大圣女忙碌,需要逗留在神宫办事为理由拒绝了我的召回。”

    “也就是说,神宫也和艾比利提是一伙的了。甚至这个假华桃墨素的制作,他们也有参上一腿。”

    神宫的威廉大神官在想啥,江政忠溯猜不到。但此时和艾比利提联合,很明显针对的是埃斯瓦尔家。

    江政忠溯再想了想:“古罗,你说过你接触过假华桃墨素,能具体表述一下情景吗?”

    古罗回忆着:“假华桃墨素是在上年中旬出现的。她躲在神宫不出来,我就借着庆祝生日为理由前往神宫探望她。她住在你和梅里斯住的房间,外貌和你长得一模一样,但一举一动很有女子风范。所以我一眼就看出来,她肯定不是你。”

    “喂!”

    古罗拍了拍江政忠溯:“别着急,我这是赞美真的华桃墨素有特色。之后,我试着坐在房间里和她聊天。旧华桃墨素发生的事情,她多数都对答如流,唯独涉及某个人物的事情让她说不出话。”

    “江政忠溯的事情。正常人想不到我们是同一个人。”

    “没错,于是我更加确信她是冒牌货,回去和古雷商议怎么解决这个新产生的祸端。然后接着来的就是艾比利提家的求婚。”

    江政忠溯眯着眼:“该不会是向华桃墨素求婚吧?”

    “除了华桃墨素还有谁?他们想让艾尔文·艾比利提与华桃墨素顶婚约。好在他们造假货需要按着原来的套路资料,假华桃墨素的登记里监护人是我。贵族的婚配需要监护人同意,只要我不答应,华桃墨素的清白还是保得住的。”

    “呼,这一次回去,首当其冲得解决这个假华桃墨素的麻烦……一不做,二不休。”

    江政忠溯摸着脑壳,笑容逐渐放荡。

    古罗望着奸笑的江政忠溯:“你这样子是想到了什么鬼主意了吧?”

    “正如你们所说,华桃墨素是个名字。但支撑这个名字的不是贵族的身份,也不是神宫的认可,而是个人引发的奇迹事件。名字、外貌可以造假,但引发奇迹的力量没那么简单被拷贝。他们搞个假华桃墨素,我们来个真华桃墨素登场就好了。一来可以给假货压力,二来可以压制那些因为假华桃墨素站边的贵族。”

    “这想法可以,其实古雷也这么和我说过。不过,你现在是江政忠溯,伊达导师也不在,你怎么变华桃墨素?”

    江政忠溯自满地翘起鼻子:“今非昔比,我已经是长壶岛最年轻的术师,区区‘千变万化’难不倒我。”

    此乃谎言,实际上是伊卡洛斯把完全转化的知识和方法直接灌入了他的脑子,江政忠溯才有自力完全变化的能力。

    ——t2.20

    “千变万化”,蛟龙族的身体变化秘术。使用该术式能够任意地扭曲身体,甚至完全变成不同性别的不同生物。蛟龙族靠这个秘术从庞大的身型,变化成瘦小的人类。太导师伊格游霖以这个秘术,频繁地切换男女身份。可谓是不论男女种族,万物通用的上好术式。

    用“千变万化”更改性别的方法有两种:

    第一种是全身dna修改。但不仅难度很大,风险也很大。dna信息极多,一旦修改过便很难恢复到原来的dna信息。大多数情况有去无回,变过一次就找不回原样。

    第二种是基于dna蓝图的全身修改,这是最安全实用的做法。

    人的身体发育与内分泌息息相关。比如一个男性的雌性激素持续高水平,他的男性特征便会被抑制,甚至出现女性化特征。这便是这种方法的基本原理——修改细胞的激素分泌,使得身体维持在异性的内分泌环境下。

    内分泌女性化之后,再把外表修改一下就能成为上一届华桃墨素,外表和心理女性化的江政忠溯。再这之上还能进一步调整身体,即把性器官也在维持dna蓝本的状态下女性化。

    强制更改身体的局部构造,将对应构造的细胞手动调整分泌和细胞表现,使得其在非dna控制下运作。这相当考验技术,还需要长期进行修养调整。而这部分技术和生态知识,江政忠溯也从伊卡洛斯那里获得了。

    也就是说,现在的江政忠溯能实现完全版的华桃墨素化,成为进化版的不男不女——有女性的器官,但不会有例假的伪男性。

    经过十几日的蠕动,由黑色长发卷席而成的大茧裂开。内部的浆液溢出的同时,两只洁白的手臂伸出外围,几经挣扎之后把整个人拉出茧子。

    少女的身体不再稚嫩,修长的身线凹凸有致,八分熟的外貌释放着诱人的荷尔蒙信号。长发飘动的华桃墨素睁开眼睛,摸着沾满粘液的身体很不自在。

    这粘液可不是因为华桃墨素的兴趣制作的。华桃墨素做不到快速全身转化,需要作茧自缚,变化期间会消耗大量的能量和水分。

    没错,这些粘液是水加各种食物混合而成的营养浆液。

    “哇,好恶心,味道也好酸啊……”

    此乃华桃墨素的第一感想。

    “墨素……”

    如此感动涕零的是她的养父古罗·埃斯瓦尔。

    “忠溯……”

    为失去儿子感伤的是她的养母华桃英桂。

    华桃墨素搂着身体:“两位能不能拿点衣服过来,有点,额,冷。”

    华桃英桂立即反应过来,她把艾斯塞给古罗。

    “古罗,你带着艾斯出去,我帮墨素换衣服。”

    古罗是个识相的人,总不能一直站着看养女的裸体。

    “好,我在外面等你们。”

    待古罗出去之后,华桃墨素走出茧子,发动“清净”清除身体的粘液。此时的华桃墨素没必要遮遮掩掩了,因为她已经实现了完全女体化。

    一切为了不那么突兀。——华桃墨素如是想。

    实际上这也是个谎言,她只是想试试自己能不能做到完全女体化而已。

    华桃墨素穿上江政忠溯行李里的墨色长壶岛服装,把长发绑成低单马尾,带上自己的左手套,达兹随之跃上她的头顶。完成的同时,背后的华桃英桂一把抱住华桃墨素。

    “桃花姐?”

    华桃英桂笑了笑:“果然是忠溯的气味。华桃墨素姐姐,也挺好的。”

    华桃英桂拉着华桃墨素的手:“你还会变回去吗?”

    “当然啦,这姿态只是应急用的。”

    听到这里,华桃英桂脸上挂着露骨的可惜。

    华桃墨素甚是无语:江政忠溯跟了你两年,才几分钟就被华桃墨素盖过了啊?女儿是宝,儿子是草,真尼玛现实。

    ——t2.21

    身体更改后需要几天来适应走路。为了尽快进入状态,华桃墨素会走上甲板舞动身体。若是在摇摇摆摆的船上也能行动自如,下到船更不成问题。

    说是舞动,其实也只是随随便便转动身体。然而飘逸的身姿配上拂动的长发,还是让大多数年轻船员看得入迷。华桃墨素没在意,古罗倒是看在眼里。

    “咳哼!墨素,停下来!”

    华桃墨素扭头看着古罗:“古罗?怎么了?”

    “你一个大家闺秀,怎么能在外界起舞!”

    听到大家闺秀,华桃墨素差点笑出声:“没有人在意的,我得快点习惯这身体。”

    “习惯也不是在这里习惯。”

    古罗拉着华桃墨素回到船舱,没戏看的船员们纷纷散去。

    古罗进到船舱指了指上面:“注意到没有,你被很多人看着呢。”

    “没关系吧,倒不如说让更多知道华桃墨素归来了,不好吗?”

    古罗敲打华桃墨素的额头:“当然不好了,你不记得你多少岁了吗?”

    “快14岁……”华桃墨素摸着额头逐渐察觉道要点,“哦不,华桃墨素的年龄比江政忠溯大一年,我快15岁了!”

    “你也知道了吧。你是快能结婚的年龄了,千万不能引诱他人。假的华桃墨素有神宫守住,普通人进不去求婚。但你不同,要是让王族或者中央贵族前来求婚,我保不住你,你就真的得嫁出去了。所以,谨记不要打扮得太花哨,少点在外面惹风声!”

    “哦。”华桃墨素搔着头,“但古罗,躲躲藏藏不是解决之策。若我们展示出真的华桃墨素归来,肯定会引来其他人求婚的。”

    古罗按着眉间:“这的确是个问题。”

    “有什么办法,能让其他人不来找我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