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新世界的探索求究 7.8幕间-最后一堂儿童课

时间:2023-05-14作者:花宝木

    ——t6.1

    教室里,艾尔文走到华桃墨素的座位边。因为艾尔文没有通知特昂,后知后觉的特昂也站起跟了过来。

    而从前的艾尔文和特昂视华桃墨素为敌人,靠近准没有好事。如此判断,诺修斯和梅里斯前往华桃墨素的座位。

    课室里的其他人知道,埃斯瓦尔主族、艾比利提副族和大贵族卡顿凑在一起准没有好事。大伙带着六成看戏心理和四成敬畏心理,默默地等候火药桶爆炸。

    作为中心人物,华桃墨素也是处于懵逼的状态。养女仪式之后,艾尔文和特昂没有再和自己交谈,也没有搞小动作。如今突然主动靠近过来,她也难分清两人是善是恶。

    然而所有人都没有想到,艾尔文根本不是为了挑衅华桃墨素。

    “听说你和梅里斯翁主明天要进神宫了?”

    华桃墨素点了点头:“回艾尔文大人,确实如此。”

    “要去多久?”

    华桃墨素摇了摇头:“华桃墨素也不清楚。”

    艾尔文沉默了一会,一旁的特昂对此很是捉急:“艾尔文大人,你想说什么,就直说吧。”

    在特昂的推动下,憋了好一会儿,艾尔文再度开口。

    “这几天,我没有找你事情了。”

    华桃墨素用手指顶着下巴微微作笑:“华桃墨素知道。因为艾尔文大人大人有大量,华桃墨素也没再纠缠二位。如华桃墨素所说,安稳的日子也不错吧?”

    “是不错,就是、就是我觉得,能欺负你的日子更好玩。”

    “呵呵呵。”听到艾尔文的话,华桃墨素差点没露出虎牙,“应该说是,没能再被我欺负,艾尔文大人觉得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