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新世界的探索求究 5.1.3八面玲珑-旧恨

时间:2023-05-14作者:花宝木

    ——12年前-6

    “醒了啊?等你很久了。”

    女人翘起手坐在木椅上,对着艾萨甜蜜一笑。

    “布雷姆娜?”

    受伤的右手已经包扎起来,四周还是那个新租的房间,面前的是自己最亲近的人。身边的一切越是显得称心如意,艾萨的心里越是没有底。

    “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为什么在这里?那滩血是怎么回事?啊,ls,对,ls在哪?他人没有事吧?”

    “放心吧,还活着。”

    布雷姆娜敲了敲桌子,安娜应声从厨房端出茶水。端起茶杯轻轻吹开热雾,布雷姆娜含着茶水细细品味茶叶的清涩。

    “冲泡得不错,你的手艺又进步了。”

    “谢主人夸奖。”

    布雷姆娜的行动让艾萨看傻眼,安耐不住的急躁如同火山喷发一下子全部挤出。

    “到底是怎么回事,你要给我解释个清楚!你、你是早就知道我们的计划了吗?所以才能这么准时地出现在这里,对吧?你早知道我们做了什么了,对吧?喂!喝什么喝!我在问你话呢!”

    对此,布雷姆娜只是轻轻地摇头:“连在自家静静地品一杯茶都有意见。”

    “自家?什么意思?”

    “我说你啊,艾萨,做事情要有头有尾,买东西要看清看楚。连租的房间是谁的都不去调查一下,冒然把‘货物’塞在这里,这心可真大。万一是个有预谋的贼人,一下子就能把你的‘货物’劫个干净不是?”

    “这是你的房间?”

    “当然是我的,你仔细品味一番,这整洁的环境不就是我的风格吗?只怪你精虫上脑,脑子变得不灵活了。”

    “所以都是个圈套……”艾萨恍然大悟,“这么说,你是找人调查过我和ls才回来的,我说的没错吧?”

    “我觉得,你得问我,是什么时候住在这里的比较好。”

    艾萨寻思了一会:“三个星期前,书信到的时候你已经在南口区了。我当时就觉得送信不是你的风格。”

    “还差一点,准确点来说是一个月前我就回到南口区了。”

    “一个月前!”

    艾萨这下子明白了,在布雷姆娜面前,自己早已原形毕露的事实。无论是好事还是丑事,此时此刻都没有隐藏的必要。沉默了好一会儿,艾萨忍不住像个傻子一样自己笑了起来。

    “既然你做了这么充足的准备,为什么不直捣黄龙。如此一来,我和ls就不用演那些拙劣的戏了。”

    “原因有两个。一是我想看你们演戏,折腾你们的神经,挫伤你们的筋骨,给予你们相应的惩罚。敢用那种一看就很假的理由调动剧场的款项来包养女奴隶,我恨不得将你们碎尸万段。不过再不济你也是我的丈夫,ls是我丈夫的亲人,我才没让‘货物’捅死你们再进来。”

    仿佛面向着激昂的火焰,艾萨满头是汗不敢啃声。

    “二是我在调查中发现了你们的‘货物’夹带私货,我想要借机获取背后人员的信息。多亏了你们大手大脚地转移‘货物’,跟着她们的内应也露出了马脚,这个目的成功了大半。”

    “额、额,我……”

    “有话直说,我们不是夫妻吗?”

    “是、是。”艾萨吞咽口水压惊,“我想问,那两个‘货物’、女奴隶到底是什么人。”

    “两个女奴隶里面有一个是真的奴隶。但和ls好上的那个,名字好像叫‘鲁丽’来着,她的身份可够吓人。她是最近在南口区兴起的地下术者组织‘克拉姆’的一员,是个地下术者。”

    “哦哦,难怪这么强。”

    艾萨回忆起自己被干倒的画面。想到对面的女性是一名地下术者,艾萨便没有那么无地自容了。

    “赛克斯那群呆瓜找上了地下组织和我们对着干,他们想要找人打进科瑞特内部。而恰好,ls有一个傻瓜计划让对面趁虚而入。他们安排了很多女性混进奴隶场,只要其中一个被你们卖下,便能轻而易举地窃取情报,甚至暗杀掉你们两个傻瓜。”

    “但是、但是有奴隶纹在啊,说好的奴隶违背不了奴隶主的命令,更伤害不了奴隶主。”

    “你还真傻啊,凡是人为的东西都有漏洞,不存在绝对的东西。我们依靠奴隶纹治理科瑞特内部,而我不喜欢依赖自己不了解的东西,所以对奴隶纹进行了详尽地了解。就我所知,能自力摆脱奴隶纹控制的手段不下四种。”

    “四种?这么多?”

    “奴隶纹是契约术式的一种,但是单方面的强制契约。而契约术式讲究公平,越是片面的契约漏洞越大,失控的情况越多。奴隶纹的行使没经过奴隶的同意,通过强制刻上血灵控制住奴隶,这种强制性对奴隶控制是有限度的。而解铃用上系铃人,有相应知识的奴隶也能通过获取奴隶主的血液解开奴隶纹。简单一点来说,这次她们只要偷一点你的血就能解开奴隶纹。这点血,只要在你兴奋到失去自我的刹那,用手指刮一下就有了。”

    艾萨惭愧地摸了摸手臂。

    “鲁丽是地下术者,你是怎么抓住她的?”

    “我没有抓住她,她自己暴毙了。”

    “怎、怎么回事?”

    “这是我的房间,南口区是我的根据地,自然是我占尽了地利。你和ls急着租房间,没有认真看清楚房间的每一个细节。那个名叫鲁丽的女人因为是地下术者,自以为没人知晓身份而松懈了戒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