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综清穿:锦绣风华昭华 穿成小玉儿38

时间:2023-05-04作者:花田醉

    昭华实际上的怀孕时间,比明面上早了二十天。

    现在她怀有两个月半的身孕,只是她改变了自己的脉象,所以周太医只查出她有了近两个月的身孕。

    周太医擅长妇科和儿科,又是皇太极一手提拔上来的,并不会被任何人收买,所以是后宫嫔妃最信任的太医。衛鯹尛说

    周太医为人耿直较真,从来都不会弄虚作假,所以宫里的人都很相信他的诊断,认为昭华是在婚后没几天怀上的孩子,并没有对她产生质疑。

    昭华听到盛京百姓都说她有福气,嫁对了人,还祝福她吉祥如意、心想事成的时候,她心情瞬间好了很多,不枉她做了那么多准备。

    自从她爆出怀孕之后,就没有让多铎碰过他她了。

    很多人很都以为多铎会纳妾,很多官员向多铎推荐自家女儿,最后都被多铎拒绝了。

    一些官员对此很不服气,还让他们的妻子找上了昭华,有三位夫人温柔的劝说昭华,让她贤惠一点,主动为多铎挑选几个妾室。

    昭华委婉的拒绝了,她们不仅没有收敛,反而还道德绑架,仿佛是正义的使者,指责昭华善妒、自私,不是个合格的嫡福晋,让她贤惠一些,主动给多铎纳妾。

    那三位夫人可把昭华恶心坏了,她将那三位夫人的容貌身份都记下了,然后借口身体不舒服,将她们打发走了。

    她们离开之后,昭华就命人调查那三位夫人,还有她们的丈夫,打算给她们一个教训。

    那三个夫人让她不痛快,她们也别想太安生了。

    很快,下人便把调查的结果送到了昭华面前。

    她看了那三位夫人的底细,以及后院的情况之后,瞬间有了主意。

    第一位夫人是白苏氏。她有儿有女地位稳固,就是他的丈夫很花心,女人一个又一个的往府里抬,她本人比较善妒,但却不敢反抗自己丈夫,只能眼睁睁看着丈夫纳妾。

    她见不得别的女人过得比她好,经常用道德绑架的方法,故意恶心人。

    既然白苏氏善妒,那昭华就让多铎给她丈夫送了四个小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