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综清穿:锦绣风华昭华 穿成小玉儿35

时间:2023-05-04作者:花田醉

    清晨柔和的阳光照耀在昭华身上,多铎觉得昭华身上散发着光芒,看起来美好又神圣。

    多铎看着昭华的睡颜,怎么看也看不够,恨不得将两只眼睛黏在她身上。

    他看着躺在自己怀里睡得正香的昭华,不自觉露出了温柔又宠溺的笑容。

    这是他第一次光明正大拥着昭华入睡,他觉得此时此刻无比满足。

    多铎心里很感谢他的哥哥和大玉儿,还有扎鲁特侧福晋。

    要不是他哥和大玉儿私通,扎鲁特侧福晋将他们捉奸在床,小玉儿肯定无法轻易和离,他们也就不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

    一想到小玉儿对他的哥哥彻底失望,再也没有半分情意,真正喜欢的人是他,他心里就甜滋滋的。

    小玉儿那么完美的女人,他哥眼瞎心盲不懂得珍惜,那就由他来照顾小玉儿吧!

    他会一辈子宠爱小玉儿,让她成为最幸福的女人,永远都不后悔嫁给他。

    多铎小心翼翼地将自己的手,放到了小玉儿的肚子上。

    小玉儿肚子里的这个孩子,是他的福星。

    因为这个孩子的到来,小玉儿才会这么快就嫁给他,让他实现了自己的愿望,成为了小玉儿的丈夫。

    等到孩子生下来之后,他一定会做个好阿玛,好好的疼爱这个孩子。

    多铎幻想着孩子的模样,一个长得和他十分相似的小男孩,和一个缩小版的小玉儿,在他的脑海中出现。

    他越想越高兴,摸着昭华肚子的手更加温柔了,生怕控制不住力道,就不小心伤害到孩子。

    就在多铎幻想着孩子的模样时,乌日娜等人已经在门外候着了,她们将洗漱东西都准备好了,只待多铎和昭华的召唤。

    多铎盯着昭华的睡颜看了好一会儿,昭华才悠悠转醒,一脸迷茫的看着他,似是搞不清楚状况。

    “多铎?”

    多铎立刻反应过来:“小玉儿,你醒了!”

    光线照射到昭华的眼睛上,昭华顿感不适,连忙用手挡住了光线,这才舒服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