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综清穿:锦绣风华昭华 穿成小玉儿30

时间:2023-05-04作者:花田醉

    和离的事情解决之后,时间已经过去许久了,大玉儿早已忘记让多尔衮求情的事情。

    一直到多铎开口,她才想起了皇太极对她的处置,以及多尔衮还未替求情一事。

    可如今多尔衮已经被拖下去了,她就算想找多尔衮为她求情,也找不到他的人。

    大玉儿不想就这么被扔到冷宫,哭着向皇太极求饶:“大汗,我知道错了,以后再也不会了。求您看在我伺候您多年的份上从轻处置。”

    她突然想起了自己的女儿雅图,连忙说道:“大汗,雅图年龄还小,根本就离不开我这个额娘,求您看在雅图的份上,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发誓,以后会跪在佛山忏悔。”

    皇太极冷笑了一下,要不是这几年多尔衮不举,雅图指不定是谁的种呢?

    大玉儿背叛了他,往他头上扣了顶绿帽子,让他颜面尽失,那就要付出代价。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皇太极声音冰冷,没有丝毫温度:“拖下去!”

    两个太监立刻上前,将大玉儿拖下去了,朝着冷宫的方向走去。

    一切事情都解决之后,多铎和哲哲等人纷纷告退。

    哲哲回到了清宁宫,处理后宫的事情,而多铎却去了行刑的地方。

    他来到行刑的地方后,就看到昭华朝多尔衮身上打板子。

    昭华知道怎么打最让人痛苦,却又不会伤到筋骨,所以打的每一板子,都会产生剧烈的疼痛。

    就算多尔衮是个体魄健硕的硬汉,也觉得臀部疼得难以忍受。

    他死死的咬着牙,紧紧的握着拳头,才勉强没有让自己叫出来。

    他在心里数着数,迫切的希望早点结束。

    多铎看到昭华打板子的时候,力气并不是很大,多尔衮的臀部一点血迹都没有,以为昭华真的想要出气,所以才亲自打多尔衮板子的。

    昭华看到多铎过来了,便和多铎说了几句话,等到她继续打的时候,一脸懊恼的说道:“哎呀,这一说话,我都忘记刚才打了几板子了。”

    “要不,我重新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