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综清穿:锦绣风华昭华 穿成小玉儿26

时间:2023-05-04作者:花田醉

    皇太极坐在椅子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们。

    如今他们私通的事情曝光了,很多人都关注着他的处置结果。

    多尔衮作为大金的战神,为大金立下了赫赫战功,肯定不能因为一点风流韵事,就抹除他的贡献,所以对多尔衮只能轻拿轻放。

    至于大玉儿,她在民间没什么威望,就算是科尔沁首领的女儿,但这次她犯的错太大,无论他如何处置,也没人敢说什么。

    皇太极思考着该怎么处置他们的时候,他身边的太监进来禀告:“大汗,大福晋和十四福晋还有十五爷在外面求见大汗。”

    皇太极听后思考了一瞬:“让他们进来吧!”

    三人刚进入殿内,多铎就气冲冲的给了多尔衮一拳。

    多尔衮的鼻子被打出血了,两道鼻血顺着鼻孔流下来的场景,看起来很滑稽。

    多铎拽着多尔衮的衣服:“哥,你怎么能和玉福晋私通呢?你对得起大汗和小玉儿吗?”

    “你知不知道,民间的百姓是怎么说你的?百姓们说你虽然武艺高强、智勇双全,为大金立下了赫赫战功,但道德败坏、人品不行。”

    “这些年来,你拼死拼活才有了如今的地位和威望,你怎么就……”

    多铎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多尔衮,好似他自己没做亏心事儿,没有和嫂子在一起似的。

    多尔衮听后怔了一下,这几年来他深受百姓爱戴,他虽然嘴上不说,心里还是很欣喜的。

    如今从多铎口中得知,百姓们对他的态度变化,他心里说不失落是假的。

    他有些后悔和玉儿私会了。

    哲哲看到昭华沉默不语,十分心疼她的遭遇,安抚性拍了拍她的手,然后用谴责和失望的眼神看着大玉儿。

    “玉儿,姑姑那么信任你,每次你想去慈恩寺,姑姑都毫不犹豫的同意了。”

    “可你是怎么做的?你竟然在佛门圣地和多尔衮私通!”

    哲哲深深吸了一口气,随后询问大玉儿:“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和多尔衮私会的?初次去慈恩寺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