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综清穿:锦绣风华昭华 胤祺嫡福晋完结

时间:2023-05-04作者:花田醉

    虽然九阿哥自己也不清楚,自家五哥该怎么做才能打动五嫂的心,但却装出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轻咳了一下。

    “五哥,在你不知道该怎么打动一个女人的时候,那就把你认为最重要的东西送给她,给她足够的安全感,让她觉得你是值得信赖的人。”

    “你把最重要的东西送给了她,她就算没有被深深地打动,内心应该也会有所触动……”

    九阿哥突然想起了京城大火的话本,其中一本话本的大结局,上面写着男主人公打下了一座江山,以江山为聘娶女主人公为妻。

    当时他看到福晋眼睛都红润了,没少在他面前夸赞男主人公的深情,还顺带拉踩他,想想都是泪。

    九阿哥随口将话本上男主人公的行为告诉了胤祺。

    “话本上的男主人公,将自己的身家性命,和打下来的基业,都呈到了女主人公面前,给予了女主人公安全感,两人幸福的相守一生。”

    胤祺喃喃自语:“……江山?”

    胤祺听后心里很复杂,大清的江山是老祖宗创下来的基业,他作为大清的皇子,在大清的庇护下长大,大清在他心里有些极为崇高的地位。

    只是大清的江山根本不属于他,就算江山是他的,若是他把祖宗千难万险、九死一生打下来的江山送给昭华,恐怕死后都无颜面对祖宗了。

    他知道自己的能力,所以从来没有想过要得到大清的江山,太子的优秀让他为之赞赏,也深深地折服,是他最认可的大清未来帝王。

    不管为了大清的发展,还是为了百姓的未来,他都不可能和太子争。

    所以他没有办法像话本上的男主人公那样,以江山为聘,娶女主人公为妻。

    九阿哥不知道胤祺复杂的心情,接着说:“五哥,话本都是不现实的,我这么说就是想让你知道,你若是想打动五嫂,就要足够的真诚,给足她安全感……”

    胤祺看向了九阿哥:“我身上没有江山,只有一个爵位……”

    九阿哥听后先是一愣,随即说道:“五哥是想把爵位送给五嫂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