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综清穿:锦绣风华昭华 胤祺嫡福晋44

时间:2023-05-04作者:花田醉

    胤祺鼻青脸肿的模样,以及那一双又红又紫的熊猫眼,让昭华笑了好一会儿。

    她知道众阿哥可能会找胤祺的麻烦,胤祺肯定会吃点亏,没想到众阿哥打人只朝着脸上招呼,把胤祺打的这么惨。

    其实吧,众阿哥手头还是很有分寸的,胤祺只是脸肿了而已,抹点药消了肿就行了,并无大碍。

    只是,胤祺脸上挂了彩,这几天他怕是不敢出门了。

    昭华笑过之后,就让人去请府医过来。

    胤祺看到昭华停下了笑容,还特意吩咐人去请府医,关心他的伤势,他心里总算是有了安慰。

    胤祺觉得,能够得到昭华的关心,脸上受了点伤也算值得了。

    没多久,府医就过来了。

    当看到胤祺那张鼻青脸肿的面容时,府医震惊的目瞪口呆。

    贝勒爷到底经历了什么?怎么会变成这副模样?

    瞧瞧那两只深紫色眼睛,一看就知道被两只拳头击中了。

    究竟是谁这么大胆,敢在太岁头上动土?

    府医看了看周围,只见屋内除了他和贝勒爷的贴身太监之外,只有福晋一人在场。

    莫非…是福晋?

    府医看着福晋温柔和善的面容,心里直呼人不可貌相。

    在此之前,谁能想到温柔贤惠的福晋,会对贝勒爷动粗,把贝勒爷打成这副鬼德行?

    昭华看到府医眼神有些奇怪,心里有些疑惑,不明白府医是什么意思。

    好在府医知道他来这儿的目的,很快就回神了。

    他连忙给胤祺把了把脉,见他没有内伤之后,心里想着福晋还算有分寸,只打了贝勒爷的脸,没有把贝勒爷打出内伤。

    府医来之前从太监口中得知胤祺受了伤,所以准备了好几样治疗的药物。

    他根据胤祺的情况,从药箱里拿出一个消肿的药膏。

    府医拿出的药膏自然是最珍贵的,用上几天就能彻底消肿,但胤祺觉得见效太慢。

    府医只能开了一个消肿的方子,让他一日三次喝药,配合着消肿的药膏,见效会快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