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综清穿:锦绣风华昭华 胤祺嫡福晋36

时间:2023-05-04作者:花田醉

    马佳格格灵光一闪,她之前怎么没想到刘佳氏?

    瓜尔佳氏不仅害得她不能有孕,也曾恶意的给弘昇阿哥灌输不好的思想。

    要知道,小孩子就如同一张白纸,若是有人恶意的在白纸上描画,很可能毁掉一个孩子。

    瓜尔佳氏的所作所为,对弘昇阿哥没有一点好处,甚至还可能毁掉他,刘佳氏作为弘昇阿哥的亲生母亲,她心里恐怕恨死瓜尔佳氏了。

    刘佳氏那么怨恨瓜尔佳氏,未尝不会毒死她。

    她让人将瓜尔佳氏毒死后,再把一切都嫁祸给她,想要一箭双雕。

    “爷,福晋,你们难道忘了,瓜尔佳氏也曾算计过弘昇阿哥吗?”

    胤祺和昭华听后对视一眼,他们当然没有忘记。

    弘昇还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瓜尔佳氏却给他灌输仇恨的思想,想借着他的手对付昭华母子,心思着实歹毒。

    仇恨能毁掉一个人,从小在仇恨中长大的孩子,又能有多好的未来?

    瓜尔佳氏的所作所为,简直就是想给昭华母子添堵的同时,也毁掉弘昇。

    刘佳氏作为弘昇的亲生母亲,心里恐怕恨死瓜尔佳氏了,确实有谋害她的动机。

    胤祺看了言儿一眼,只见言儿脸色苍白,眼神有些心虚,心里觉得此事可能真的和刘佳氏有关。

    “把与此事相关的奴才都带下去审问,爷要知道事情的真相。”

    胤祺看了言儿一眼,言儿吓得浑身一个哆嗦。

    胤祺语气冰冷的说:“必要的话可以用刑,别让他们死了……”

    胤祺的心腹连连应是,然后把言儿、李婆子、刘佳氏的菊儿带下去审问了。

    至于无意中撞见言儿和菊儿接触的那个小太监,也去录了口供。

    马佳格格看着言儿被拖下去,用愤怒的眼神看着她,这个吃里爬外的贱婢,竟然往她身上泼脏水。

    等到真相大白,她一定好好教训这个贱婢,让这个贱婢生不如死。

    在胤祺身边的人去审问言儿几人的时候,胤祺和昭华商量了一下,将瓜尔佳氏以侍妾的规格安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