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综清穿:锦绣风华昭华 胤祺嫡福晋30

时间:2023-05-04作者:花田醉

    瓜尔佳氏得知胤祺让她去正院的时候,内心十分不解,不明白他为什么让自己去正院。

    最近她也没做什么啊?

    她突然想起这几天倒霉透顶,下人们私下里议论,说她被邪祟缠身。

    莫非爷听到了流言,和福晋商量着要做法驱邪,所以才让她入正院一趟?

    这几天她霉运缠身,前天她落水、烫伤,昨跳摔跤、被蜜蜂蛰,今天不小心崴到了脚,喝药的时候又差点被呛死。

    她活了十几年,所有的倒霉事儿加在一起,也不及现在遇到的多,实在是太不正常了,她都忍不住怀疑,自己是不是被邪祟缠身了。

    瓜尔佳氏觉得胤祺让她去正院,八成和她这几天倒霉的事情有关,所以心里没有丝毫慌乱。

    只是……

    只是她被蜜蜂蛰了满头包,特别是左眼皮肿的很高,虽然用了府医开的药,但仅仅一天的时间,是不可能痊愈的,所以她现在依旧满头包。

    她之前摔了一跤之后,脸上磕破了一层皮,如今已经结痂了,但却没有痊愈。

    她一开始磕头拜观音的时候,把额头磕烂了,现在也没有恢复,看起来又红又紫。

    她的整张脸惨不忍睹,脸上还挂了彩,根本就不敢出来见人。

    她现在就能想象到,下人看到她顶着满头包和又红又紫、肿得老高的脸之后,私下里会怎样嘲笑她了。

    对了,今早她下床的时候,一不小心扭到了脚,府医说她的脚踝骨折了,让她好生休养一段时间。

    她的脚扭伤了,只想在院子里养伤,根本就不想去正院。

    瓜尔佳氏不想去正院,但她不过是个失宠的格格,根本就没有拒绝的余地,也不敢违背胤祺的意思,只能硬着头皮跟着太监去了正院。

    在瓜尔佳氏去正院的路上,果然如她所想的那样,用异样和惊奇的眼神看着她,小声的和身边的人说悄悄话,很显然是在议论她。

    瓜尔佳氏死死的咬着牙,恨不得把这些喜欢议论是非的下人赶出贝勒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