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综清穿:锦绣风华昭华 胤祺嫡福晋26

时间:2023-05-04作者:花田醉

    “你说什么?!”

    瓜尔佳氏此时也顾不了形象了,面色狰狞的可怕,死死的盯着府医。

    什么叫做在湖里泡的太久伤了身体,以后不能有孕?

    府医被瓜尔佳氏狰狞的脸色吓到了,忍不住缩了缩身体,在场人看到瓜尔佳氏的表情,顿时面色各异。

    府医小心翼翼地说:“瓜尔佳格格,您在冰冷的湖里泡了太久,腹部受了凉导致宫寒,几乎没有孕育的可能了。”

    瓜尔佳氏听到府医的话之后,犹如晴天霹雳一般,不敢接受这个事实。

    当她听到‘几乎’二字的时候,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

    “几乎没有孕育的可能?那就是以后还有机会孕育子嗣?”

    府医愣了一下,他会说‘几乎’二字,不过是委婉的说法。

    府医听后沉默了一下,给瓜尔佳氏开了一张药方,叮嘱她好生调养身体,声称那个落水的丫鬟情况不太好,立刻跑去给那个丫鬟诊治了。

    瓜尔佳氏看到府医的举动,就像被泼了一盆冷水,浇了个透心凉。

    看到府医的沉默,她哪里还不清楚事实?

    她伤到了身体,以后再也不能有孕了。

    瓜尔佳氏为什么费尽心机去争宠?难道是喜欢五爷?

    当然不是了。

    五爷又不是绝世美男子,他们相处的时间也不是很多,所以她对五爷的感情并不深,不可能因为喜欢他而去争宠。

    她之所以会费尽心机争宠,是因为她想生个儿子,从而爬上侧福晋之位,以后也能有依靠和保障。

    以后不能孕育子嗣,岂不是断了她往上爬的机会?

    她只是个格格,若是膝下没有孩子傍身,也没有立大功,这一辈子都爬不上侧福晋之位。

    这个消息让瓜尔佳氏分外难受,不敢接受这个事实,但是还能撑得住。

    然而,当听说和她一同掉进湖里的丫鬟,因为自身身体素质很好,只是感染了风寒并无大碍时,瓜尔佳氏整个人都崩溃了。

    “怎么会这样?”

    “我们同时掉进湖里,我还比她先一步被救上来,凭什么她一点事儿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