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综清穿:锦绣风华昭华 胤祺嫡福晋13

时间:2023-05-04作者:花田醉

    洗三宴上,收生姥姥看着宾客添盆礼物,脸上的笑容格外的灿烂,等洗三结束之后,添盆的礼物可都是她的了。

    收生姥姥这一高兴,给小阿哥洗澡的时候,也越发尽心了。

    今日的天气很好,但正月里的风都是冷的,收生姥姥给小阿哥洗澡的时候,小阿哥应该是感觉到了寒冷,身体颤抖了一下,随即大哭了起来。

    小阿哥生下来就很健康,这几天昭华让小阿哥喝水的时候,还让他喝了稀释的灵泉水,所以他的身体素质越发好了。

    如今他一哭起来,声音格外的洪亮。

    在场的人听了之后,都用羡慕的眼神看着胤祺,光是听声音就知道这孩子有多健壮。

    他们的孩子哭得跟猫叫似的,再对比哭声震天的小阿哥,他们想想就觉得心酸。

    昭华听说洗三礼上的情况后,心里十分高兴,甚至还有些骄傲,她的儿子各方面都不差,包括身体素质。

    满月那日,昭华打扮得漂亮又隆重,抱着胖嘟嘟的小阿哥登场了。

    小阿哥白胖可爱,跟观音菩萨座下的童子似的,一看就是个讨喜的孩子。

    福晋们围着昭华母子,对小阿哥的态度热情的很。这个见了摸一把,那个看到之后逗一下。

    小阿哥是个乖巧懂事的孩子,就算被那些福晋摸得不舒服,他也没有哭出来,而是用好奇又懵懂的眼神看着她们。

    小阿哥的眼神太过清澈,不沾染一丝污浊,直击人的心灵。

    无疑,今天最受欢迎的人,是满月宴的主角。

    在宴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李德全前来传旨,给小阿哥赐名弘曜。

    弘曜是在阳光照耀大地的时候出生的,曜字是日光、明亮、照耀的意思,昭华对于弘曜这个名字还是很满意的。

    满月宴结束后,昭华抱着弘曜回到了正院。

    这一个月来,昭华一有时间就照顾弘曜,弘曜对她十分亲近,抓着昭华胸前的衣服不撒手,似是害怕昭华离开他。

    昭华将弘曜抱在怀里哄着,嘴里念叨着他的名字,弘曜这孩子满眼迷茫,满脸无辜的啃着小手,看着小手上的肉窝窝,昭华的心都快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