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综清穿:锦绣风华昭华 雍正的皇后39

时间:2023-05-04作者:花田醉

    李婉婷都快恶心吐了,但还是坚持把话说完。

    “娘娘,妾身看到您第一眼的时候,就被您那温婉清丽的姿容,温柔高贵的气质折服了。”

    “妾身知道这种感情是不容于世的,但内心控制不住的喜欢您,所以做了一些事情引起您的注意。”

    “妾身本想着压在心底,一辈子都不说,可是在发现您察觉到妾身的眼神时,终究是鼓起了勇气……”

    德妃气得脸色涨红,用看脏东西的眼神看着李婉婷。

    “住口!”

    “李氏,都这个时候了,你竟然还敢狡辩!你当本宫不知道,你刚刚的行为是故意恶心本宫的?”

    李婉婷没想到德妃竟然会否定自己的感情,觉得自己的心上被狠狠地插了一刀,疼的无法呼吸。

    李婉婷满脸痛楚:“娘娘,不管您信不信,妾身对您的感情都是真的。”

    她似是想到了什么,眼中闪过一丝了然:“也是,这件事若是传了出去,会影响到娘娘的名声,娘娘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也很正常。”

    德妃听后气得火冒三丈,心里也颇感不适,恨不得把隔夜饭吐出来。

    她指着李婉婷,手指有些颤抖:“你,你!”

    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眼中满是愤怒和耻辱。

    “李氏,本宫最了解你的性子,你这贱人就是故意说这些话来恶心本宫的。不要觉得别人很蠢!”

    李婉婷还想说什么,德妃一个眼神下去,就被两个粗壮的宫女抓住了。

    在她处于呆愣状态时,粗壮宫女一脚踢中了李婉婷的小腿,‘扑通’一声,李婉婷直挺挺的跪在德妃面前。

    紧接着,李婉婷的嘴就被堵住了。

    与此同时,当初那个擅长甩针大法,和德妃一起给李婉婷扎针的吴嬷嬷,拿着她的扎针工具走来了。

    李婉婷看到那个精致的匣子时,身体忍不住颤了颤,很显然那日发生的事情,给她带来了不可磨灭的影响。

    德妃被李婉婷的行为恶心到了,差点就把她恶心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