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综清穿:锦绣风华昭华 隆科多的原配18

时间:2023-05-04作者:花田醉

    府医在佟家待了三十多年,多少了解府医各种主子的性格。

    这半年多的时间里,佟家发生了一系列事情,先后几次爆出丑闻。

    先是隆科多宠妾灭妻,纵容妾室殴打嫡妻,被皇上隆科多革职,之后佟家三个人的私库被盗,使得佟家成为京城的谈资。

    前段时间白莲教的人进府偷盗,隆科多三人的好事儿被撞破,佟国维气得当场晕厥。

    今日李四儿被查出有孕,怀孕的时间有些微妙,李四儿直接将孩子打掉……

    半年多的时间里,佟家爆出了那么多惊人的消息,府医就算两耳不闻窗外事,他也知道一些消息。

    他对府里主子们的性格更加了解了,三夫人就是个懦弱胆小的女人,事事以夫为天,不可能做出殴打丈夫的事情。

    既然三夫人没有殴打三爷,那就说明三爷在说谎,故意假装肚子疼。

    府医用怀疑的眼神看着隆科多,时不时看看他的肚子。

    隆科多只觉得这个场景莫名有些熟悉,当初他在朝堂上突然肚子疼,御医给他诊脉的时候,不也说他身体没问题,怀疑他是装的吗?

    一想到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冤枉,觉得他假装肚子疼,他心里就极为气恼。

    上次他不清楚自己为何会肚子疼,但这次肚子疼真的是被赫舍里氏这个贱人打的。

    对了,他的肚子这么疼,肚皮上肯定有淤青了。

    隆科多让其他人都退下,只留下昭华和府医,以及他的两个心腹,直接就脱下了上衣,想用肚子上的伤痕证明自己的清白。

    隆科多脱掉上衣,指着自己的肚子说:“你们不相信爷说的话,但爷肚子上的伤痕……”

    隆科多一边说一边看向肚子,谁知他的肚皮又白又嫩,一点痕迹都没有。

    隆科多瞪大了眼睛:“怎么可能?!”

    昭华几人看着隆科多白白嫩嫩的肚皮,很显然被保护的很好,哪里是受到重创的样子?

    隆科多揉了揉眼睛,只见肚子依然白嫩,半点淤青都没有,只觉得难以置信。

    他心里百思不得其解,明明赫舍里氏那个贱人重重的打了他两拳,就凭那个力道,身上肯定会有淤青的,现在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