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综清穿:锦绣风华昭华 胤禟嫡福晋60

时间:2023-05-04作者:花田醉

    苏培盛用白绫勒完颜舒雅的脖子时,完颜舒雅不停的挣扎着,很想告诉四爷自己知道未来的历史,让四爷留她一命,可惜苏培盛的手劲儿特别大,勒的她喘不过气,导致她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在完颜舒雅离世的那一刻,四爷就已经知道了。

    虽说四爷对完颜舒雅没有感情,但她到底是他宠爱过的女人,他们之间还有一个儿子,得知她真的离世了,心里多少有些伤感。

    不过,他内心的伤感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他手中的玉瓶失去了原本的光泽。

    四爷觉得玉瓶会变成这样,肯定和完颜氏的离世有关。

    完颜氏曾说,她是滴血认主才绑定了玉瓶,如今完颜氏死了,那不就意味着玉瓶和主人脱离了,成了无主之物?

    四爷内心十分火热,交代苏培盛处理完颜舒雅的丧事之后,就直接回到了前院。

    他回到前院之后,让心腹在门外守着,将玉瓶放在桌子上,狠狠地将自己的手指咬烂了,鲜红的血瞬间流了出来,他立刻将血滴到了玉瓶上。

    一秒,两秒,三秒……

    四爷的心怦怦直跳,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紧张过。

    每一秒对他来说都是煎熬,他屏住呼吸,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玉瓶,他的视线恨不得把玉瓶穿透。

    五秒,六秒……

    血融了!

    他的血融入玉瓶中消失不见,玉瓶重新有了光泽,看起来灵气逼人。

    四爷成功的绑定了玉瓶,成了玉瓶的新主人。

    他那张冰块脸终于绷不住了,咧开嘴哈哈大笑了起来。

    守在门外的高无庸,听到四爷的笑声之后,心里明白了什么,不禁为自家主子高兴。

    四爷是个很理智、自制力也很强的人,笑过之后很快就平复了心情。

    虽说已经平复了心情,但他的脸色肉眼可见的比往常缓和了很多。

    只是,当他从桌子上拿起玉瓶的时候,这才感觉到了手指的疼痛。

    他的右手的食指被咬烂了,鲜血不断的流出来,手上还沾上了鲜红的血,不知道的还以为右手伤势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