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综清穿:锦绣风华昭华 胤禟嫡福晋56

时间:2023-05-04作者:花田醉

    胤禟得知真相后,心里恨得不行。

    “咱们和八嫂之间矛盾很深,八嫂又是个记仇的人,会做出这么阴毒的事情,我心里虽然惊讶,但也能想的通。”

    “可是这位完颜格格又是谁?为何对我有这么深的恶意?”

    时隔两年的时间,完颜舒雅早就在胤禟这里查无此人了。

    昭华向胤禟解释了一下,胤禟这才想起了当初选秀之时,他说完颜舒雅表里不一,容貌美丽内心丑陋的事情。

    胤禟听后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昭华:“就因为我曾经说她容貌丑陋、表里不一,言语中得罪了她,她就用这种阴毒的方式害我?”

    昭华很清楚完颜舒雅害胤禟的原因,但她并没有说出来。

    她思考了一瞬:“调查的结果是这样的。你和完颜氏只见过那么一次,那日你令她大失颜面,导致她记恨上了你,所以才用这种方式害你。”

    胤禟还是不敢相信,有人仅仅因为言语中的冲突,就想要了别人的命。

    瘟疫这种病毒传染性很强,稍有不慎就连累很多人,若是没有及时控制的话,很可能会传染身边的人,甚至整个城池的人都会搭进去。

    “她在用瘟疫害我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会连累其他人?”

    “要不是那日害怕会传染你们,直接住到这里,没有回咱们的府邸,恐怕现在感染瘟疫的人,就不仅仅是我了。”

    胤禟一想到昭华和金宝,可能会被他连累,他眼中就满是戾气。

    要不是昭华让人研究出了治疗瘟疫的奇药,他还不知道能不能熬过这一劫。

    八嫂,呸,郭络罗氏这种毒妇不配做他八嫂。郭络罗氏和完颜氏这两个贱人,害得他感染瘟疫,差点就害死了他,他绝对不会放过她们。

    胤禟将那几张纸从昭华手里拿了过来,从头到尾仔细的看了一遍。

    在看到人证物证俱在,证据确凿的时候,心情好了一些。

    有了这些证据,就算皇阿玛也别想阻拦他报仇。

    不对,若是皇阿玛知道郭络罗氏和完颜氏害他感染瘟疫,恐怕不用他出手,皇阿玛就会处置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