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综清穿:锦绣风华昭华 胤禟嫡福晋46

时间:2023-05-04作者:花田醉

    两个月的时间里,昭华参加了四爷三个孩子的满月宴,又参加了五福晋、十福晋、以及张白莲孩子的满月宴,再加上宗室的两个婚宴和一个满月宴,足足参加了九场宴会,想想就觉得心累。

    期间还有贵妇给她下帖子,让她去参加赏花宴,对于这种宴会她大多的推辞了,只是有些家族下帖子,她不能不给面子。

    好在胤禟没有野心,他们夫妻对皇位也不感兴趣,不需要拉拢人脉,除了个别家族的邀请,其他的都可以推掉。

    要是像八福晋那样,为了给八阿哥拉拢人脉,参加了很多宴会,还在宴会上赔笑,那才叫心累难受。

    昭华看着金宝啃着胖乎乎的小手,只觉得可爱极了。

    小孩子总喜欢啃手,金宝这孩子也不例外,每次她看到都会阻止,然而没过一会儿,他就又开始啃自己的小手了。

    昭华只能让奶娘频繁的给他洗手、擦手,还和胤禟说起了这件事。

    胤禟看到金宝啃小手的举动,立刻就露出嫌弃的眼神,觉得他的儿子太不讲究了。

    他们一家三口进宫向宜妃请安的时候,胤禟还说起了金宝啃手的事儿。

    “额娘,你是不知道金宝有多么不讲究,他竟然啃着自己的小手,那津津有味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啃的是鸡腿。”

    他言语中满是嫌弃:“我没有缺他吃,也没缺他穿,我手里的银子数都数不清,他想吃什么都可以,怎么就喜欢啃手指呢?他就不嫌脏?”

    自从金宝出生后,就成了宜妃的心尖宝,连胤禟这个儿子也要靠后。

    宜妃看到胤禟嫌弃金宝,她心里很不高兴。她的孙子玉雪可爱,啃小手的时候可爱极了,胤禟这个做阿玛的,竟然敢嫌弃他。

    胤禟嫌弃金宝啃手的时候,怎么不想想他自己?

    于是,宜妃直接揭了胤禟的老底儿。

    “胤禟,你是不是忘记了?”

    “你小时候比着金宝过之而无不及。金宝只是啃手指,你是手脚都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