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综清穿:锦绣风华昭华 胤禟嫡福晋41

时间:2023-05-04作者:花田醉

    四爷后院三个女人同一天查出有孕,还都是怀有一个月左右的身孕,这让那些子嗣少的男人羡慕不已。

    四贝勒一下子让三个女人怀孕,实在是太厉害了,也不知道四贝勒是怎么做到的,他们很想求求经。

    四爷上早朝的时候,总能感受到朝臣们怪异的目光,这让他倍感不适。

    直到大阿哥他们恭喜四爷,并且用戏谑的眼神看着他,羡慕他强悍的能力,四爷才明白他们为何用奇怪的眼神看他。

    他本来愉快的心情,瞬间少了几分喜悦,脸色也变得不自然了。

    四爷一向很稳重,就算内心很尴尬,表面上依然不动如山,当作什么都没听见。

    只是,在四爷听到京中的流言后,再也绷不住了。

    京中很多人都在羡慕他的能力,觉得他的能力比一般人要强,所以才能让后院两个女人先后有孕。

    有人还好奇他是不是吃了补身的东西,比如鹿鞭之类的,所以才这般强悍。

    饶是四爷喜怒不形于色,听到流言之后脸色黑的跟包公似的。

    宗室的几个子嗣艰难的王爷,还跑到贝勒府向四爷取经,问他有没有什么技巧,或者有什么姿势可以增加女人怀孕的概率。

    四爷听后整个人都不好了,觉得自己的脸色都变黄了。

    他只说一切都是巧合,根本就没有技巧,他们子嗣艰难是因为是缘分未到,等到缘分到了,孩子自然而然就来了。

    四爷将那些人打发走后,有气无力的坐在椅子上,仿佛丢了半条命似的。

    随着四爷后院女人怀孕的消息爆出,皇子后院就像打开了开关似的,一连传出好几位福晋有孕。

    首先就是五福晋,在昭华怀孕五个月的时候,五福晋被诊出有了一个多月的身孕。

    然后就是十福晋,十阿哥夫妻来到九贝勒府蹭饭,十福晋闻到肉味儿,忍不住干呕了一下,被查出有了两个月的身孕。

    十福晋也是心大,月事都推迟了大半个月,她硬是没有察觉异常。

    再然后就是张白莲,张白莲成为八阿哥的格格之后,八福晋没少让人苛待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