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综清穿:锦绣风华昭华 胤禟嫡福晋19

时间:2023-05-04作者:花田醉

    太子妃与大福晋等人,在听说八福晋刁难昭华之时,连忙往这边来。

    她们过来的时候,刚好听到昭华的话。

    如今朝堂上太子一党和大阿哥一党争斗的很激烈,太子妃和大福晋对前朝的政事很敏感,一听到八阿哥先后借了两万两银子,如今又朝着胤禟伸手,立刻就对八阿哥产生了怀疑。

    一般的人情往来,根本就不会用到这么多银子,那么八阿哥手里的银子就花到哪去了?

    不会是和他们爷一样,为了经营势力,往外面撒银子吧?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八阿哥的野心不可谓不大啊!

    昭华等人看到太子妃她们过来了,连忙向她们行礼。

    行礼过后,太子妃便询问这里的情况。

    三福晋根本就没有隐瞒的意思,直接就将刚刚发生的事情抖了出来。

    太子妃和大福晋看向八福晋的眼神有些微妙,八弟妹未免也太喜欢搞事儿了吧?

    她们一直都知道八弟妹傲气,仗着安亲王府的势力,以及身上流着爱新觉罗家的血,不把三福晋、五福晋、七福晋放在眼里,言语间多有轻视,没想到她又开始刁难九弟妹了。

    九弟借给八弟两万两银子,平日里多有接济,她怎么有脸欺负九弟妹?

    三福晋看到太子妃和大福晋的眼神,看向八福晋的眼神带着幸灾乐祸。

    要是八弟真的有野心,银子的用途不正的话,恐怕八弟要麻烦缠身了。

    三福晋最讨厌的妯娌就是八福晋了,自然乐得看她笑话。

    三福晋一脸好奇的问:“八弟借了九弟两万两白银,这可不是小数目。”

    昭华听后看了八福晋一眼,然后一脸无奈的说:“虽然胤禟经商天赋不错,但手里的银子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前段时间八哥再次开口借银子,一开口就是一万两。胤禟前不久才置办了一些产业,手里头根本就没有多少现银。为了凑齐银子接济八哥,胤禟没日没夜的经商,根本就无暇顾及工部的事情,可不就缺席点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