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综清穿:锦绣风华昭华 皇太极的皇后30

时间:2023-05-04作者:花田醉

    这几位福晋来的时候,还带着她们的女儿和儿媳,苏茉儿自然不会阻拦她们,所以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去西院探病了。

    当她们看到大玉儿的惨状时,顿时目瞪口呆。

    她们虽然听说了玉庶福晋的倒霉事儿,脑海中也想象了她的倒霉样,没想到真人比她们想象的还要惨。

    只见她满脸红疹子和痘坑,青青紫紫的额头肿的老高,鼻子也红肿不堪,整个嘴巴成了香肠嘴,还缺少了两颗门牙。

    她的头发有些凌乱,看起来像好几天没有梳头了,着实有些邋遢。

    她的左脚被白布缠绕,一只手捂着右手臂,显然右手臂也受到了创伤。

    彩云看到她们的视线落到了右手臂上,就忍不住叹了口气。

    今早庶福晋换衣服的时候,衣服上又出现了一根针,正好扎到了右臂上。

    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看庶福晋不顺眼,这两天半的时间里,庶福晋遇到了很多倒霉事,喝口水都差点被呛死。

    睡觉的时候,被子时不时就会盖住她的口鼻,连睡觉都睡不安稳。

    更让人觉得离谱的是,庶福晋前后涂了三种消肿的药膏,都发生了过敏反应。

    以至于庶福晋脸上出现了密密麻麻的红疹子,乍一看吓人的很。

    众位福晋用同情的眼神看着大玉儿,和女儿、儿媳们交换眼色,对着大玉儿指指点点。

    大玉儿不过是个庶福晋,是个低贱的小妾,她们从来都没有把她放在眼里,所以肆无忌惮的看她的笑话。

    “她的嘴怎么肿成这样了?”

    “看着她脸上密密麻麻的红疹子,有种头皮发麻的感觉。”

    “瞧瞧庶福晋鼻青脸肿的样子,真是太可怜了……”

    “额娘,庶福晋额头肿的很有特色,跟老寿星的额头很像,真是太有福气了。”

    “哈哈哈,你说的没错,确实很有福气。”

    “庶福晋这副尊容,灾星都没有她这么有福气。”

    “庶福晋怎么披头散发的?真是太不尊重人了。”

    “听说庶福晋梳头的时候,不小心拽掉了几缕秀发。她的运气那么差,哪还敢梳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