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综清穿:锦绣风华昭华 皇太极的皇后26

时间:2023-05-04作者:花田醉

    上一世,大玉儿服用了气运系统出品的假孕药,诬陷原主害她流产,导致原主的下场很惨。

    作为大玉儿的心腹,苏茉儿没有害原主,而是选择了冷眼旁观,所以原主并不恨她。

    不过,原主对苏茉儿的印象也不怎么好。

    她的任务是报复大玉儿,现在大玉儿害得苏茉儿感染天花,苏茉儿肯定恨死她了。

    她和苏茉儿有共同的敌人,若是苏茉儿想要报仇,她自然会帮上一把,绝对不能让大玉儿占上风。

    多兰一向对昭华忠心耿耿,有些事情昭华并没有隐瞒她,所以她知道大玉儿被异魂占据身体的事情。

    对于福晋的举动,她并不觉得奇怪。

    在她看来,福晋将真相告诉苏茉儿,并且帮助苏茉儿,是为了对付这个占据大玉儿格格身体的异魂。

    这个异魂占据大玉儿格格的身体也就罢了,还多次诅咒福晋生不出儿子,她早就看不惯了。

    之前福晋顾念着她的身份,迟迟没有出手。

    现在她成了八竿子打不着的博玉儿,不管她做了什么,都影响不到大玉儿格格的名声和科尔沁,福晋哪还用顾忌太多?

    多兰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昭华,福晋放手干吧!

    昭华和皇太极想到一块去了,不过,皇太极的人抢先一步动手了,倒是让昭华省心了很多,只负责看戏即可。

    当天晚上,苏茉儿就知道了大玉儿的所作所为。

    苏茉儿因为感染了天花,整个人昏昏沉沉的,第一次感觉到了生命的威胁。んttps://

    一想到大玉儿害她感染天花,想要了她的命,她心里就生起了浓烈的恨意。

    这个异魂占据了格格的身体,害得格格的灵魂在这个世界消失,她还没有来得及报复她,她倒是先对她出手了。

    这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她一直在暗中经营自己的势力,手里也有几个可用之人。

    这个异魂不仅占据了格格的身体,还害她感染了天花,她又岂能让她全身而退?

    苏茉儿强撑着身体坐了起来,然后联系了她的眼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