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综清穿:锦绣风华昭华 皇太极的皇后24

时间:2023-05-04作者:花田醉

    昭华的眼线很给力,所以时常赶在吃瓜的前沿。

    多尔衮和大玉儿新婚之夜发生的尴尬事儿,她也从彩云那里知道了。

    她就知道多尔衮被几个侍卫捉奸,并且被几个大男人围观指点,肯定会有心理阴影。衛鯹尛说

    没想到他有了心理障碍之后,直接就不举了,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克服心理障碍。

    这男人啊,还真是不经吓。

    昭华坐在软榻上,吃着让人做出来的薯片,时不时喝一口奶茶,听着多兰汇报的八卦。

    “福晋,十四爷去攻打锦州之时,将府里的管家权交到了玉庶福晋手中……”

    “玉庶福晋曾是十四福晋的主子,并没有将十四福晋放在眼里,有了管家权之后,在府里重要的岗位上安插了眼线。”

    昭华眼中满是兴味:“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大玉儿曾是苏茉儿的主子,现在苏茉儿成了大玉儿的主母,真是有好戏看了。”

    大玉儿觉得自己是穿越女,接受了现代的思想,比土著要特殊很多,一向心高气傲,根本就不把苏茉儿放在眼里。

    她被捉奸之后,不得已成了多尔衮的庶福晋,原本的婢女成了她的顶头上司,她心里怎么会甘心?

    所以在得到管家权之后,就开始打压苏茉儿的势力,将苏茉儿提拔上来的奴才都发配到不重要的岗位。

    府里的奴才都是些见风使舵、捧高踩低的墙头草,在发现多尔衮不喜苏茉儿,反而对大玉儿宠爱有加,甚至将管家权都给了她之后,纷纷倒向了大玉儿那边。

    就算苏茉儿是嫡福晋,但因为她不得宠、没有权力,依然受了很多委屈。

    多兰接着说:“听说十四福晋的日子很不好过,对玉庶福晋生起了怨怼之心。”

    苏茉儿忠心的人是真正的大玉儿,而不是博玉儿这个穿越女。

    之前她愿意伺候穿越女,是害怕穿越女顶着大玉儿的身份做坏事,毁掉大玉儿的名声,从而让她遗臭万年。

    现在皇太极宣布大玉儿病逝,也就意味着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大玉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