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综清穿:锦绣风华昭华 皇太极的皇后09

时间:2023-05-04作者:花田醉

    大玉儿没了气运系统后,她窃取的气运值都慢慢回到了原主们身上,也就意味着她的气运下降了。

    这段时间她的表现不讨喜,使得皇太极对她的好感不断下降,对她就好像没了那种滤镜,轻易就看透了她。

    皇太极从始至终都没有相信大玉儿的解释,偏偏她自认自己的解释很完美,其实漏洞百出,在皇太极眼里她就是个笑话。

    昭华对皇太极还是很了解的,知道他刚刚在试探她。

    大玉儿的手段恶心到她了,她当然不想让大玉儿如愿。

    而且小玉儿和原主极为亲近,可比大玉儿纯粹多了,她不想看着一个十四岁的小姑娘,就这么被大玉儿祸害。

    更何况大玉儿是原主的仇人,她怎能让仇人如愿呢?

    皇太极对昭华的态度很满意,想到大玉儿的虚伪和自私,便提点了她几句,让她防备着大玉儿。

    现在大玉儿的身份不同了,哲哲要是还把她当成亲侄女看待,兴许什么时候大玉儿会因为利益在背后捅她一刀。

    毕竟,大玉儿为了澄清流言,证明自己和多尔衮之间没有私情,毫不犹豫的牺牲了亲妹妹的幸福。

    大玉儿连亲妹妹都能算计,更遑论哲哲这个隔了一层的姑姑?更别提她们还共侍一夫了。

    皇太极提点了几句后,便看到哲哲陷入了沉思,似是将他的话听了进去,他心里放心了一些。

    哲哲是个聪明人,她知道了大玉儿的本性,肯定会多加防备。

    皇太极提点昭华,让她防备大玉儿,这个结果对昭华来说简直求之不得,恨不得立刻马上和大玉儿撇清关系,老死不相往来。

    那日后,昭华虽然明面上对大玉儿不错,但皇太极能够感觉到她对大玉儿冷淡了很多,心里将她当成普通的嫔妃看待,他心里更加欣慰了。

    哲哲听了他的提点,不就是信任他这个丈夫吗?

    哲哲对他的信任,让皇太极心里很舒服,想到她极有可能生下龙凤胎,看向她的目光更加柔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