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综清穿:锦绣风华昭华 胤礽太子妃34

时间:2023-05-04作者:花田醉

    胤礽忙完事情之后,就被康熙召到了乾清宫。

    他到了乾清宫之后没多久,胤褆也过来了。

    他心里有些好奇,皇阿玛怎么突然将他们叫过来了?

    相比较胤礽脸上的疑惑,胤褆显然知道皇阿玛让他过来的原因。

    今年又是选秀的一年,额娘召了好几个容貌出众的秀女,打算给他挑几个格格,他直接就拒绝了。

    他胤礽之间的还没完呢,没有分出个胜负,他怎么可能在这个时候纳妾?那不就说明,他不是好男人了?

    他除了武艺骑射之外,朝政、学问、才艺、诗词歌赋……就连儿子的数量都输给了胤礽,要是在宠妻方面还输给了胤礽,他真的很不甘心。

    这几年来,他和福晋之间的感情越来越好,他对福晋的感情很深厚,根本就不需要纳妾。

    他不像皇阿玛那样好色,对他来说有福晋和几个孩子陪伴,他已经很知足了。

    他拒绝纳妾之后,额娘以皇阿玛忌讳独宠的理由,要求他这次必须纳妾。

    因为这件事情,他们母子之间很不愉快,可能走漏了风声,传到了皇阿玛耳中。

    康熙看到胤礽疑惑的眼神,直接了当的说:“胤礽,朕给你挑选了一个侧福晋和两个格格。上次没有毓庆宫没有进人,这次可不要推脱了。”

    说完又看向了胤褆:“惠妃挑选了两个容貌出众的秀女,求朕将她们赐给你为格格,朕已经同意了。”

    还没等胤礽拒绝,胤褆就激动的说:“额娘不顾我的意见给我纳妾,您竟然还同意了。”

    “额娘怎么能这样?她这辈子摊不上一个好男人,也不允许我做个好男人?”

    康熙差点吐血,胤褆这是什么意思?他又想抄孝经了是不是?

    什么叫做惠妃摊不上一个好男人?这是在内涵他吗?

    要不是胤礽表情控制的很好,恐怕就忍不住笑出来了。

    皇阿玛啊皇阿玛,这段时间你那么看重胤褆,还交代他做一些重要的差事,现在他这么报答你,是不是很孝顺?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皇阿玛阴沉的脸色,他的心情居然很美妙。

    可能是皇阿玛这段时间做的事,让他心里不痛快吧!

    因为皇阿玛看重老大,使得老大这段时间势力增强,他没办法改变皇阿玛的心意,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老大拉拢朝臣,经常在他面前嘚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