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综清穿:锦绣风华昭华 康熙宜妃86

时间:2023-05-04作者:花田醉

    时隔三年,昭华终于回到了京城。

    这次昭华是跟着圆圆回来的,因为圆圆要将儿子带走,顺便去京城看望康熙。

    昭华听说皇贵妃的身体大不如从前,心里很担忧,便打算回来看看。

    圆圆和昭华被引进乾清宫之后,康熙的目光落在昭华身上,她还真是一点都没变,不仅没有变化,反而看起来还年轻了一些。

    康熙心里有些酸涩,这个女人真是没良心,在外面逍遥的很。

    昭华看着康熙身边的皇贵妃,心里有些激动。

    三年不见,佟姐姐看起来比之前更加憔悴虚弱了,这让昭华心里很不是滋味儿。

    佟姐姐比她大两岁,今年五十五岁了,她们都不年轻了。

    昭华激动的向着皇贵妃的方向跑去,而康熙就站在皇贵妃身边,以为昭华的目标是他,心里特别激动,还伸出了双手,似是想要拥抱昭华。

    然而,就在康熙以为昭华会扑到他怀里的时候,昭华径自与康熙擦肩而过,和皇贵妃拥抱在一起。

    “佟姐姐——”

    “宜妹妹!”

    康熙双手维持着那个姿势,身体僵硬的站在那里,面上颇有些尴尬。

    圆圆看着这一幕,差点忍不住笑出来。

    她没想到皇阿玛竟然混得这么惨,那她还要不要将自己尊封他为太上皇后的事情说出来呢?

    唉,真是个无比艰难的选择!

    昭华和皇贵妃紧紧相拥,都在诉说着这几年发生的事情,将康熙晾在一边,连一个眼神都没给他。

    “佟姐姐,你知道吗?圆圆建立了星月国,成了星月国女皇。”

    皇贵妃听后顿时惊住了,她虽然知道圆圆不比男人差,可也没想到她竟然这么出色。

    “真的?圆圆竟然成了女皇,真是太让人惊讶了!”

    昭华一脸骄傲的说:“圆圆是我五个孩子中最优秀的孩子,她还尊封我为太上皇……”

    本来康熙听到圆圆成了女皇,还处于震惊当中,现在听到昭华说圆圆尊封她为太上皇,心里如遭雷击。

    康熙不可置信的说:“太上皇?!”

    圆圆看着皇阿玛惊骇的样子,心里一时有些不忍,但是想到皇阿玛早晚都会知道,便柔声解释说:“是啊!”

    “皇阿玛,女儿是女皇,女皇的母亲自然都是太上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