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综清穿:锦绣风华昭华 康熙宜妃49

时间:2023-05-04作者:花田醉

    宴会结束之后,佟贵妃带着胤禛回到了承乾宫。

    佟贵妃让人将胤禛送到偏殿,然后屏退左右,只留下了佟嬷嬷。

    在乌雅氏爆出有孕的时候,佟贵妃看到佟嬷嬷眼中的不可置信,心里直觉佟嬷嬷有事情瞒着她。

    佟贵妃定定的看着佟嬷嬷:“嬷嬷,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本宫?”

    早在佟贵妃屏退左右的时候,佟嬷嬷就猜到娘娘想要对她说什么了。

    佟嬷嬷也没有隐瞒,将自己做的事情说了出来。

    原来,佟嬷嬷记恨乌雅氏在皇上面前给佟贵妃上眼药,诬陷佟贵妃不让她见儿子,所以打算给乌雅氏一个教训。

    佟嬷嬷觉得乌雅氏为了争宠,能够利用自己的儿子,根本就不配做个母亲,所以便在乌雅氏的吃食里下了点绝育药……

    她害怕乌雅氏会察觉,所以下的药份量很少,连续服用三次才能彻底绝育。

    宫女收拾东西的时候,她看到碗里的粥被喝完了,按理说乌雅氏应该不能生了,如今得知乌雅氏有了身孕,她心里能不震惊?

    佟嬷嬷一脸疑惑地说:“明明乌雅氏中了绝育药,怎么可能有孕呢?”

    佟贵妃听后惊呆了,没想到佟嬷嬷背着她做了这么多事。

    不过,她心里很讨厌乌雅氏,觉得乌雅氏不配做母亲,也没有迁怒佟嬷嬷。

    可是,佟嬷嬷给乌雅氏下了绝育药,为何乌雅氏能怀上?

    难道乌雅氏没有中绝育药?或者说她没有连续服用三次?

    就算如此,乌雅氏也不会那么好命,一次就有了吧?

    “可能是乌雅氏没有中药,所以才顺利的怀上了孩子。”

    除了这个解释,佟嬷嬷也想不通乌雅氏为何会怀孕。

    既然乌雅氏没有中药,那就说明乌雅氏早就识破了她的算计,心里感慨道,乌雅氏果然不是个好对付的。

    佟嬷嬷叹了口气说:“肯定是乌雅氏发现了米粥有问题,故意做出喝下米粥的假象,以此来迷惑奴婢……”

    “真是太可惜了,又让乌雅氏顺利怀上了孩子。以后绝对不会让她这般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