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综清穿:锦绣风华昭华 康熙宜妃21

时间:2023-05-04作者:花田醉

    郭络罗明月面上表现的不知道康熙会过来陪昭华用膳,其实她心里清楚的很。

    就是因为清楚,她才会过来找昭华这个便宜姐姐。

    郭络罗明月已经有半个月没有侍寝,之前她的没有好的时候,她根本就不敢让康熙看到她,所以她有半个月没有见过康熙了。

    她现在迫切的想要先乌雅氏一步生下胤禛,自然是要尽快获得康熙的宠爱。

    她半个月没有露面,恐怕康熙早就将她给忘了,所以她今日才想着过来混个脸熟。

    她觉得男人都喜欢那种单纯没有心机的女人,所以她表现的娇俏单纯。

    郭络罗明月先是愣愣的看着康熙,眼中闪过一丝情意,复又害羞的低下了头,后又想到了什么,慌乱的给康熙行礼。

    “臣…臣妾给皇上请安,皇上万福!”

    郭络罗明月自以为自己的表现很好,可是康熙是什么人啊?

    他看着郭络罗明月矫揉造作,故作单纯的模样,心里一阵不舒服。

    明明昭华明艳动人,爽朗大气,有什么说什么,在他面前丝毫不掩饰。

    虽然昭华有时候讨好他,喜欢说甜言蜜语,但并不让人讨厌,甚至心里还很高兴,相处的也很愉快,可是她的妹妹怎么和她差那么多?

    他来翊坤宫之前,还让梁九功特意过来告知昭华。

    眼前这个女人和昭华同住在翊坤宫,听梁九功说,他还没有离开翊坤宫,就听到昭华吩咐下人开始准备膳食。

    翊坤宫的人都忙了起来,兰贵人住的那么近,能不知道正殿这边的动静吗?

    如今她表现的很天真娇俏,似是没有一点心机,可是他只觉得这个女人太会装模作样了。

    郭络罗明月看到康熙迟迟不让她起来,一时有些拿不准康熙的意思。

    郭络罗明月小心翼翼地抬起头,软糯糯地说:“皇…皇上……臣妾可以起来吗?”

    康熙听到浑身一个激灵,下意识的说:“起来?”

    康熙猛然想到兰贵人好像自始至终,都没有想过给昭华行礼,继矫揉造作之后,又在郭络罗明月身上加了个不懂规矩、不敬主位的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