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忆道录 大凶

时间:2023-05-01作者:墨旖爱跪香

    林老师想要去追,身边的猫群却紧紧环绕着她,不肯让她离开。

    无奈,林老师只能在原地就这么坐下,一直等到天亮,猫咪们才自行散去。

    林老师赶紧回家寻找墨墨。

    床底下,桌底下,房间里,橱柜,衣柜,纸箱子,阳台,猫爬架和猫窝,哪里都没有。

    为了找到墨墨,林老师将它的照片打印出来,贴满了所有能贴的地方。

    从刚开始心急如焚,再到后来的心怀侥幸,再到后来的满心绝望,从身边的人都来帮忙,到后来连她的丈夫都开始劝说林老师放下。

    林老师就这样整整找了好几天,小区,车库,花园,树丛,甚至是周边的小区,马路,市场。

    尝试了所有的方法,所有墨墨可能出现的地方,她找了个遍,但却没有它的任何踪迹,也没有任何人见过这只有着乌黑毛发和黄色眼睛的猫。

    就在来找我们的前一天,林老师寻找一天还是无果,想到9岁的墨墨会不会在哪里正在等着自己去找她,忍不住坐在花园的椅子上痛哭。

    而这时,一个年轻人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她的面前。

    “你看到过这只黑猫嘛?”哪怕泪水让视野模糊,林老师还是赶紧下意识的拿出墨墨的照片给他看,“这是我家墨墨,九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