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女生打扑克小玩具

时间:2024-02-19作者:阿润那

    一连三天,程安都没有去公司上班。

    这下,可又把想见程安的陈煜给得罪了。

    他嫉妒她和另一个男人的过去,觉得不过是失去了一个渣男,这居然也能让她受打击,痛苦到连班都不来上了?!

    他来回在办公室里走来走去,最后实在是觉得气不过,找来了她部门的负责人邱竟礼,准备把他骂一顿泄愤。

    邱竟礼还当是什么好事儿呢,兴高采烈地进了他的办公室,双手攥在一起,喜笑颜开地问道:“嘿嘿,陈总,您找我有事儿吩咐吗?”

    陈煜坐在黑色沉稳的老板椅上,黑色的眸子一瞥,极为不爽地问道:“你们部门的那个程安——请了一周的假,你——批了?”

    老板这样一说话,谁敢大喘气啊?更何况还是没摸清性子的新领导,邱竟礼哪敢乱说话?

    “对的,陈总。”邱竟礼心想,您不是也批了吗?怎么还要再多问一下,难不成这程安真的把陈煜给得罪了?

    陈煜勾唇,似笑非笑地问道:“你们部门的红头文件,是谁在负责编写?”

    邱竟礼想也不想,直接回答道:“程安。”

    他得到确切答案,便又问道:“东南市场的调价函出了吗?”

    新官上任三把火,这火自然也烧到了市场上,所有产品都上调了价格,压低了经销商的利润,可那又怎样,他陈煜加入进来,就不怕没销售渠道,更不怕经销商造反。

    “哦,这个由小碧在帮忙写。”

    陈煜立马不客气地质问道:“那她的工资也是给小碧了的?”

    言下之意就是,她程安凭什么不来上班,凭什么把自己的工作甩给他人代劳,自己则坐享其成。

    “没有,陈总。”邱竟礼觉得陈煜对程安的针对性也太强了,人家又不是没办手续,怎么还催着人返岗呢?但邱竟礼怎么可能把心里话说出来,当然要在陈煜面前刷好感了,连忙弯腰,狗腿地附和道,“是,陈总,我马上去安排,让她赶紧回来上班!”

    陈煜听到对方确切的答复之后,脸色终于是有了好转。

    “嗯。”他表面上风轻云淡,但实则内心窃喜,开始盼望着见到那个让自己心痒痒的女人了。

    她就好像一朵冰莲花,让人想要凑近嗅一嗅她身上的香味,又怕玷污了她。

    邱竟礼猜不出来陈煜是怎么个心思,两人虽然看起来挺般配的,但毕竟要说他是喜欢程安,那这种喜欢也忒有压力了,是个女人都受不了。

    “哈哈,那我就先出去了哈。”

    陈煜挥手,“嗯,去吧。”

    等邱竟礼弯腰驼背,倒退出门,陈煜才笑了出来。

    他带着三分嘲讽,七分可怜地评价道:“呵——那么惊艳一张脸,居然还会受情伤。”

    程安的美,令着a市的太子爷一眼倾心,势要把她收入囊中,尤其是当他知道她还是个思想传统的女人的时候,对她的喜爱,更是上了一层楼。

    在请假后的第四天,脸色惨白的程安被勒令回来上班了,同事们好一番嘘寒问暖之后,她才觉得耳根子清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