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出道即是巅峰1979 186章 风起云涌 意外平息

时间:2023-04-20作者:陪读的家长

    面对清一色的反对,就是反对,而不是仅仅只是不支持,杜邦、加利福尼亚、芝加哥和克利夫兰四大财团的当家人们都有点儿傻眼和骑虎难下了,要知道今天参会的可不是各财团和家族的年轻一辈,都是一帮当家作主的老家伙,发起会议请求的四大财团当家的老家伙们知道,振夏系跟这些人的利益缠绕比他们想象得好深很多,这里面肯定有他们不知道的巨大利益,不是表面上已经达成合作的那几家公司可以取得的利益那么简单,就在会议再度冷场时,赵振给怀特-温伯格打来了电话。

    老摩根和老洛克菲勒对视一眼,老摩根对怀特-温伯格说道:“你给赵回过去,一般情况下赵很少要求用卫星电话通话的,是时候让我们这四个老朋友见识一下赵是个什么样的年轻人,也好让我们这四个老朋友知道对于这样的年轻人我们究竟该如何去对待。”

    怀特-温伯格尽管执掌高盛,可对于老摩根他这会儿明面上还是不敢有任何怨言的,毕竟现在的高盛还不是那个庞然大物的高盛,那个敢和摩根叫板的高盛。

    不过怀特-温伯格心里还是在嘀咕和埋怨,搞不好这是赵又想单独和高盛合作了,这下还得分割收益了,唉,早知道先跟赵说一下今天开会的事情了,以后只要是关于振夏系的事情一定要提前通知赵。

    怀特-温伯格拨通了赵振的卫星电话,并打开了手机扩音:“赵,好了,说吧,什么事情这么急这么重要?”

    赵振:“是有点重要的事情要和你商议,不过说事情之前先和你吐槽下一按,我今天有点火大。

    一大早振夏安保的人告诉我,克格勃居然安插人手进入了我们振夏科研院,娘的,他们这是要干嘛,要不是苏盟的钛合金对我们的盟友还有很大的作用,老子还真不想继续跟苏盟合作了。”赵振的话让杜邦和克利夫兰两家财团的掌门人均是眼前一亮,看来他们跟振夏系之间还真是有深层次的猫腻,这个消息确实很好很让人心动,振夏系还是有用的,暂时确实不宜对振夏系北美业务动手,要知道自从苏盟对阿富汗动手了,高卢雄鸡法兰西可是和苏盟断了一切往来,他们两家的钛合金库存已经不多了。

    怀特-温伯格则是尴尬地看着众人,硬着头皮道:“伙计,你虽然也是年轻人,可我从来没见你有这么大的火气,为了利益嘛,有点损失有点失去尊严,可以理解,不用动怒,从苏盟人身上找补回来就是了,我相信你的能力的。”

    赵振:“娘的,老子跟苏盟人结算钛合金时是一直是按照市价的9折计算的,我知道原来法兰西可是按照5折计算的,看来还是我太厚道了,伙计你说得对,以后得把这个价格再压一压,以解我心头之恨。

    娘的,真不知道大英军情六处是怎么办事的,港区就算是大英的二等殖民区,至少还算是大英的领土吧,居然就让克格勃这么轻易地混进来了,还拥有合法身份,看来大英确实太虚弱了。”赵振的话让很多人心中都是火大,原来法兰西交易给他们的苏盟钛合金都是按照市价的1.5倍计算的,法兰西人的利润翻了2倍,法兰西人一直把北美的军工企业当怨大头了,这些人在心中暗暗发誓,一定要找机会找补回来,且在心中再次给与了赵振很高的肯定,毕竟他们给予赵振的价格才是市场价的1.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