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出道即是巅峰1979 一百零七 重工启动 甄选人才

时间:2023-04-20作者:陪读的家长

    赵振又飘飘然走了,他没有对林佰说实话,这是一份考验,另外他们振夏不可能把整个港区的优质地皮都吞下了,对于林家,赵振的感情复杂,如果林家背叛,这算是背叛前的最后一次回报吧。

    长实手上肯定也有不少优质地皮的,李贾诚奉行的是地段为王的核心思想,所以早就布局过了,长实会不会在背后捅刀子,自己现在还不确定,不过经此一役,华资地产港商的生存空间将再度被压缩,赵振这么做的目的,确实为的是港区回归以后的长治久安,让港区民众的生活幸福指数提高,让港区民众内心对东方国认可度提高,或许有人会认为,金融危机之后直接收购大量的地皮和物业不是更直接有效,可是别忘了,这些靠房地产行业发家成为豪门的,还是有不少人有着精明的头脑和不凡的眼力的,到时候抢起来,还真难说,华资英资的联合,再加上汇丰的撺掇,一切真的难说,何不现在乘机拿下,何况现在的房价和土地价格并不高,还没有到81年和82年初的高峰期。

    回到了振夏科技研究,刚好老马打来电话,新电机匹配安装成功了,让赵振去实验数控连接效果。

    赵振自己心里有数,自己编辑的程序是没有问题的,所以觉得很快就能解决问题。

    到了振夏科技研究院地下室,赵振来到了自制的数控操控台前,检查了一下通讯线有没有接好接错,然后开始开机,在赵振的一番操作下,机器确实可以联动运转了,只是如何试生产又是麻烦事情了,赵振不会操作机床,他设置机床联动问题没什么,就是该如何生产产品,他麻爪了。

    关掉机器,老马带来的众人均是兴奋,这就是数控联动机床了,还是3轴的,这样的设备,在国际上也没有多少家可以生产的。

    只是赵振尴尬地说道:“老马啊,机床联动是没有问题了,关键是我不知道怎么使用机床啊,3轴3联动,我们生产啥做个实验,你有这样的技术工人没?”

    老马疑惑地看着自家老板,似乎在说你是真不会使用机床,你居然能让机床多轴多联动,这个,……

    不过老马还是不敢对老板的话多做怀疑的,立即提醒道:“老板,你似乎忘了,你从东德带回来的老技术工人了吧,他们目前都在卡尔蔡司车间那边待着,帮忙打下手呢。”

    “我草,莱茵金属的老技工。”赵振还真的忘记了,立即拨打了赵丽君的电话。

    “赵姐啊,卡尔蔡司那边的工人谁在管理?那些莱茵金属的老工程师又是谁在负责管理?”赵振一番询问的口气。

    “老板啊,你是刚想起莱茵金属的那帮老工程师吧。卡尔蔡司是李和云李总亲自管理的,同时调动了整个振夏系不少有工科基础的技术工人,去学习了,经过几次筛选,保留了近千名的潜力不错的年轻技工在跟着那些卡尔蔡司的老工程师和技工后面学习,还定期举办学习班,效果还是不错的;

    那些东德莱茵金属的老工程师,他们似乎都是机械类的,所以呢振夏系所有成产设备的维护,升级,整改,都是他们在负责,没有人管理他们,而是我在从中协调和联系,不过我安排一了一个麻省理工科毕业的叫朱俊的小伙子跟他们在一起,这个小伙子安保那边审查过,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