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出道即是巅峰1979 四十二 实业集团 基础布局

时间:2023-04-20作者:陪读的家长

    到了夜里11点,除了袁天帆,霍建宁和何明成,其余3分便离开了,赵振在书房一边做着计划,一边在等他们三人。

    霍建宁:“老板,公司规划才变更几天啊,你咋又变了,刚才给你面子,我没有提,你这想一出是一出的,能不能改改,我们追着你屁股后面都来不及。”霍建宁有些不爽的说道。

    何明成:“呵呵,小霍啊,不是我说你,你这会儿说啥啊,说了也白说,他已经说过理由了,用他的话来说,振夏要做到既能解决全世界人民的物质需求,还要解决全世界人民的文化需求。”

    袁天帆只是笑笑没有说话。

    “ngo!”赵振打了个响指,说道:“我是为你们减轻负担,接下来公司要高速发展,就说你霍建宁,你能忙得过来?

    一个过于庞大的集团公司,将会过于臃肿,会让它慢慢耗死,一旦振夏实业集团高速发展,我跟你们说,你们没有谁会有兴趣知道传媒公司的事情的;

    还有,不要小看传媒公司,目前全世界都处于物质需求阶段,尤其的新的物质需求,一旦整个世界物质需求都饱和的时候,只有创新,和拿出新技术,才能保证实业公司的市场地位;

    想要维持很高的营收,就必须要有相当高的技术研发投入,那么实业集团公司的盈利水平降低,那就是必然的,到那个时候你再看传媒集团,会赚钱赚到你目瞪口呆,而且是轻松的赚钱,说不定人家到时候还能支援你霍建宁领导的实业集团公司。不要不相信,要不赌一赌?”

    “不赌,你的眼光我相信的,他们前期会要我们实业赚的钱贴补吧?嘿嘿,我们实业集团公司是不是可以占点股份。”霍建宁坏坏地打着小算盘。

    “这个还真不需要,因为你忘了我们有天帆领导的振夏投资公司了,振夏投资的眼光也将是全球,振夏投资会赚钱赚得你眼红的,嘿嘿!”赵振也是坏坏地讥讽着霍建宁。

    “老板,建宁,你们俩相互闲扯,能不能不要拉着我?”袁天帆弱弱地说道。

    “不能。”赵振和霍建宁异口同声地说道。

    何明成:“可以了各位,11点多了,明天还忙呢,阿振抓紧时间。”

    “行吧,银行你们到底怎么想的?新建还是收购”赵振问道。

    “新建和收购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不管新建还是收购,老板你去找总督批一个银行执照都是必须的,就叫振夏银行,不管收购还是新建都行,当下是把和黄的问题解决了。

    后面收购过来的银行也并入振夏银行,新建的银行也叫振夏银行。没有冲突的,有备无患。对不对”袁天帆回答道。

    “对啊,我思维定势了,老何,你明天就去申请,我明天给总督打电话去说这件事,不用过去了,懒得走。”赵振现在和麦理浩的利益关系还是比较牢靠的。

    “好的,我明天就去办,另外我和港大黄教授也沟通过了,谈了很长时间,他非常赞同你的说法,他跟下面人计算了一下,预计每年光各个教授的工资支出就要1500万到2000万美金,还有其他的建设资金。我的想法是,首期我们捐款3000万美金,后期看实际效果来,如何?”

    “漂亮,可以,就这样,收购和黄后,再召开新闻发布会,到时候把麦总督喊上,搞个捐赠仪式。”赵振听到这个消息还是比较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