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三国:我跟你混,你却让我刮厕所 第 269 章 你了不起,你清高

时间:2023-04-02作者:九七七

    “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怎么可能啊!”

    陈宫坐在椅子上,整个身子都稍显无力的靠在椅背上,口中还时不时的念叨一句。

    而不同于陈宫,自从将这个不老实的家伙给弄老实了之后,吕布、张辽以及高顺便舒舒服服的点完了菜。

    三人份,没带陈宫的。

    良久,三大盘肉馅饺子三壶烧刀子以及几盘卤肉被伙计陆续端上了饭桌。

    “这...”

    吕布用筷子夹起一个饺子,面露不解之色的看着白花花的小玩意,有些不明所以。

    “将军,这,怎么看起来就像是白面啊,菜单上写的不是鲜肉饺子吗,肉呢?”

    张辽看着吕布筷子夹着的饺子,瞪大眼睛问道。

    “将军,我等不会是被骗了吧?”

    高顺神色冷静的提醒道。

    他们,不会真的被人骗了吧?

    “先不要轻举妄动,我先咬一口试试。”

    吕布摇了摇头,随即将饺子送入口中轻轻的咬了一口。

    嗯?

    吕布敢保证自己从没吃过这么美味的东西,哪怕是他和董卓混的时候,各种山珍海味都吃了个遍,也没有这么满足过。

    其实倒也不怪吕布,这个时期的吃食,哪怕是皇宫里也极其一般,做法更是单一。

    而姜战这些年的发展不仅在对外扩张上,对内在解决百姓温饱问题后,还推广了各种其他的烹饪方法。

    至于如何推动,那还不简单,只要有酒楼在,就会有嘴馋的想要尝尝,尝的多了慢慢也就推广开了。

    在这个过程中,姜战与邹、乔、甄三大商贾世家也可以获得不菲的收益。

    可以说,如今的幽、冀两州在经历一开始时的投入后,已经迎来了反哺的高峰期。

    言归正传

    将口中汁水四溢的饺子咽入腹中后,吕布便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嘴了。

    张辽和高顺看着吕布干的如此爽快,自然也是不客气了,挽起袖子便开始吃了起来。

    三人对于周围人的指指点点丝毫没有注意。

    “这仨人一看就是外乡佬,连蒜酱和醋都不蘸,啧啧,没有灵魂啊。”

    “唉,一开始时都一样,吃得多了,就明白怎么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