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三国:我跟你混,你却让我刮厕所 第 140 章 这小子裸红叉了不成?

时间:2023-04-02作者:九七七

    场中

    随着袁绍的一声令下,袁绍身旁的高干、吕旷、吕翔、吕威璜、淳于琼同时策马而出救援文丑。

    姜战担心潘凤有失,对着越兮、许褚递了个眼色。

    二将同时点了点头,随后纵马杀出。

    至于越兮和许褚二人会不会有危险,姜战表示完全不担心。

    越兮虽然技能增幅不高但基础武力要强上不少。

    许褚虽然基础武力低一些,但在自己身边技能全开之下也不输越兮。

    两名武力过百的顶级猛将打几个武力在80-90之间的武将,还是比较容易的。

    果然,乱战时,虽然文丑重新上马帮助同袍们缓解了一下压力,但仍然是被越兮手中的三叉方天戟刺中左臂。

    若非其乃是沙场宿将,战斗经验丰富,整条左臂都有可能被越兮撕下。

    同时吕翔在乱战之中被许褚一刀砍死,潘凤由于丢了武器,只能快速撤至本阵。

    这场双方猛将之间的较量,在袁绍方一伤一亡之下草草结束。

    袁绍经此一役也是绝了与姜战野战的念想,安安心心的窝在邺城中坚守不出。

    任由潘凤这个大喷子整日在邺城下方辱骂他的族谱,袁绍就跟聋了一样。

    殊不知袁绍也气,但奈何打不过,只能忍者满嘴的火炮,靠着邺城与姜战耗着。

    数日里,虽然一直都是潘凤打口水战,但不要觉得姜战大军在闲着。

    因为这几天里,随军而来的千余名低级工兵发挥出了巨大的作用。

    各种攻城器械在他们以及数万步卒的帮衬下完成,冲车、床弩、云梯以及初次见面的投石机纷纷建造了不少。

    至于箭楼等技术要求过高,难度系数较大的则是没有建造。

    “禀主公,我军共造得冲车十二架、床弩五十架、云梯十五架、投石机二十架。”

    荀攸快步走入帐内,对着姜战恭声说道。

    “床弩、云梯、投石机少了一些,典韦,告诉他们,本侯再给他们三天时间,让他们往多了造。”

    姜战听到荀攸报出的数量,不由皱了皱眉,出言下令道。

    “是,主公!”

    典韦点了点头,随即出帐而走。

    邺城这边正在整军备战之际,卢奴战场却再次迎来了大战。

    卢奴

    ·颜良大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