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陆令 510章 疲乏

时间:2023-03-30作者:警察陆令

    “他不是刚回去吗?”老弱病监区的狱警看到陆令,有些不解。

    “又伤了。”老岳指了指陆令的手。

    “咋伤的?”

    “被人打了。”

    “净惹事!”狱警看了眼陆令,没好气的说,“跟我来!”

    陆令乖乖地跟了狱警进了监区。

    狱警可能也是比较悠闲,都不怎么关注陆令,让陆令一个人在前面走,他在后面慢慢跟着。

    “这一间,”狱警喊了一声,然后用手敲了敲宿舍的门。

    陆令立刻停下,狱警这就拿出钥匙,打开了门,又给陆令解开了手铐。

    里面出来一个看着很凶的男子,只有一只胳膊,他歪着脸,用阴翳的目光从上到下打量了一下陆令,然后看了看陆令的手,声音有些沙哑:“你不是刚走吗?”

    之前陆令每天都跟着李梦,还是挺招人眼球的,不少人都认识陆令,不过陆令并不认识这些人。

    “少在这说话,进去睡觉!”狱警低声喊了一声。

    独臂男子没有说话,扭过头去,往前走了两步,指了指最靠外的上铺,示意陆令上去睡。

    陆令没有拒绝,跟着独臂男子上了床,然后乖乖躺下。

    这宿舍不是他之前的宿舍,但明显比之前的宿舍还要压抑,晚上宿舍里有人窃窃私语,但根本听不清在说什么。

    上床之后,陆令这才发现没有眼罩。

    宿舍亮着长明灯,没有眼罩肯定是没法睡觉的,他只能半爬起来,向着独臂男子说道:“哥,这里有眼罩吗?”

    “明天再说,今晚,别惹麻烦!”独臂男声音很难听。

    陆令知道没有结果,就只能把衣服折叠了一番,放在了眼睛上面,平躺着,以防衣服掉下来。他这個位置,上面就是大灯,要是没有东西遮眼,这一晚上就遭罪了。

    刚刚在外面和青山沟通的时候,还是有些热的,加上今天受伤、治疗,这衣服有些味道,放在眼睛上,陆令都能闻到衣服那股汗臭味,但也只能忍了。

    嗯?

    陆令突然发现了不对劲。

    这宿舍,为什么不臭呢?

    之前,他在老弱病监区住过一阵子,因为宿舍都是一些行动不便、身体不好的老人和病人,屋里那味道很明显,即便通风都不行。当时陆令还和李梦沟通过这个事情,李梦说这个监区就这样。

    老弱病监区是监狱里最老、设备最旧的监区,后来的几次改造也没怎么针对这里。

    这宿舍,不对劲啊...

    陆令还在尝试听宿舍的窃窃私语声,只可惜他没有顺风耳,一点也听不到,想着一堆没用的东西,就开始给自己心理暗示,然后逐渐地进入了梦乡。

    ...

    燕雨这里,和老岳沟通完,看到躺下的陆令,和大家说道:“陆令这边,随时注意,如果他对着摄像头释放什么信号,抓紧告诉我。除此之外,李梦提到的这个人,一定要盯紧了。”

    根据李梦传来的情报,半个多月前,有个人离开劳动监区,去了出监队。这个人叫王澎,并不是陆令监区的人,但是他曾经宣传过25号的事情,他曾经在自己的监区说过,以后出去可以找25号混。

    目前王澎已经到了出监队,还有几天就出狱了。这几天,老岳一直也在关注王澎,但没有什么突破。出监队这里管的很松,王澎也总爱找人聊天,老岳也曾经了解过多次,倒是没提到25号相关的事情。

    这让大家有些费解。

    出监队是距离监狱之外最近的地方,在这个地方不宣传25号,反倒是在劳动监区宣传,这是何居心?

    大家正聊着天,监控上一下发现了新的问题。

    这会儿已经熄灯有一阵子了,25号却下床上厕所,看他的样子,走路有些不稳当,显然还是很困、没有彻底醒来。

    “他刚刚睡着了吗?”燕雨问道。

    “刚刚没注意看,等会,我从旁边电脑调一下录像。”彭希龄说道。

    很快地,彭希龄观察了一会儿录像:“从录像上来看,25号之前并没有睡着,他显然有些不舒服。”

    “25号近期,是不是没有和任何人有过忄行为?”

    “没有,一个多月都没有了,他日常解决的方式,还是用手...这也是监狱里最常见的方式了。”彭希龄解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