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山村里的桃运傻神医 第164 我惹的起

时间:2023-03-30作者:宁为玉碎

    现场包间的人都在震惊的抬头向门口看。

    只见为首的是一个彪形大汉,满脸的络腮胡子很是抢眼,满堂黑红,一看就不是善茬。

    络腮胡后面站的的有二十几个人,一看就是混江湖的,两条胳膊上全部都是花纹。

    样同学哪里见过这种架势,早就吓的说不出话来了。

    孙大智看到郭老师吃瘪正想站起来,旁边的皇甫东方一把拉住了他,还对着他挤眉弄眼。

    孙大智这才发现,斜对面的白子豪现在正满脸兴奋的向那络腮胡走去。

    “原来是常二爷!哈哈哈!”

    白子豪一副特别熟络的态度跑到络腮胡旁边满脸笑容的打招呼。

    大家都惊呆了,没想到白子豪竟然还跟这样的江湖人物有来往,大家看他的眼神顿时就不一样起来。

    那络腮胡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你是谁啊!”

    见对方没认出自己,白子豪也不气恼。

    “常二爷,您可真是贵人多忘事!我是白子豪,上个月咱们还一起吃过饭!”

    众人一听白子豪竟然还跟这样的人物吃过饭,刚才那帮狗腿子现在的表情又得意了起来。

    “哦,原来是你。”

    那络腮胡好像是想起来了一样,看了白子豪一眼,眼神中甚至带了一丝丝的笑意。

    孙大智回头刚好看到了这一幕,他有点同情的看了白子豪一眼。

    “还是白子豪同学有牌面,连这样的人物都认识!看来还是要跟他打好关系!”

    “就是!可能那人参他也是被人给骗了,他这样的人物没必要去假的来蒙骗,又不是没钱。”

    “白子豪果然是咱们班级里混的最好的!以后还是要多跟浩哥联系。”

    这些话声音不大不小,刚好能被大家听见。

    白子豪顿时就得意起来,优越感十足的看了一圈包间里的同学,特别是孙大智。

    “常二爷,今天是我老师过大寿,您就给我白子豪个面子,您再换一间........”

    那满月楼负责人正在暗自庆幸终于遇到了常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