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在数据化世界搞基建 261.团队悬赏

时间:2023-06-29作者:随风叶落

    她完全可以将某些领地用不上的东西全部用来当做奖励。

    当然,公告其实是不具备任务功能的,它的作用只是提醒大家,有这么一个行动可以参加了!

    苏柚要集结人,还是得发布悬赏,而且还是团队悬赏。

    (团队悬赏)

    发布人:领主

    任务目标:完全清理南部海域所有怪物(0/1)

    任务奖励:金币*1(基础奖励),领地贡献*100(仅限领地居民),其他

    报名条件(符合其中一种条件即可报名,报名费5银币,按时参加任务则原数退还):

    https:/

    1.具备至少一种战斗技能,且该战斗技能等级不低于中级

    2.魔法师,傀儡师等特殊战斗职业,报名不限等级

    3.吟游诗人不限等级,但最多只招募一名(0/1)

    4.医师不限等级,但最多只招募两名(0/2)

    任务人数:0/30(招募三十人)

    招募截止时间:22天20时0分0秒

    行动时间:23天8时0分0秒

    ……

    今天是第二十一天,尽管苏柚很想快点解决海域的事情,但是招募是需要时间的,如果时间不够,招不到人也没用。

    所以报名的截止时间是明天晚上八点,而行动时间是后天的早上八点。

    苏柚不担心没有人报名,毕竟基础奖励太高了,一个金币等于一万铜币,而普通人一天也不过只能赚四五十个铜币而已。

    虽然拥有中级战斗技能的人赚钱肯定会比普通人更快一些,但除非走了大运气,又或者是拥有多雅那种可以solo(单挑)老虎的能力,不然他们想要攒一个金币最少也要两个月的时间。

    领地才升级,正是人流量最大的时候,所以也不存在什么领地中不存在战斗力的情况。

    果不其然,苏柚这个悬赏才发出去不到五分钟,就已经收到了三个报名,虽然其中有一个是多雅,但另外两个人都是今日到访领地的旅人。

    这两个人一个拥有高级近战技能,一个拥有中级近战技能,都是符合条件的,也是大陆上最常见的战斗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