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在数据化世界搞基建 163.空间包

时间:2023-06-29作者:随风叶落

    铜质宝箱内,苏柚开到了一些铜矿石,大理石,棉花,以及一些铜矿石的矿石废渣。

    两个铁质宝箱,苏柚开到了一些铁矿石,玻璃,黏土,木板,石板,布料以及一些铁矿石的矿石废渣。

    如同苏柚预料的一样,这些这前三种宝箱开到的全部都是基础材料,完全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好东西。

    因为材料有些多,所以苏柚只能带着这些材料以及剩下三个箱子去了仓库。

    她要在仓库内把最后两个银质宝箱,以及一个金质宝箱给开了。

    银质宝箱好歹是第二好的宝箱,苏柚在打开第一个银质宝箱的时候,终于看见了一样非基础材料的东西。

    分类:技能书

    品质:蓝

    介绍:学习后可使得铁匠技能立刻升至中级。

    看着这本技能书,苏柚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后她翻了翻这个已经被打开的银质宝箱,发现里面除了一堆有的没的基础材料之外,已经没有其他东西了。

    “……所以分这么多的宝箱意义在哪里?东西不都一样吗?”苏柚是真的觉得很无语。

    她还以为银质宝箱能够有什么好东西呢,结果就这么一本技能书,还是中级的技能书,然后就……没了?

    确认箱子里面没有其他东西之后,苏柚把第二个银质宝箱也开了。

    第二个银质宝箱的运气倒是比前一个好一些,同样也是技能书,只不过苏柚开出了两本。

    一本是中级种植的,到时候正好可以给尤森用了;第二本是初级钓鱼技能书,属于用处不太大,但聊胜于无的技能。

    除了这两本技能书之外,苏柚还获得了一张未重复的建筑卡,这张建筑卡是采石场的。

    (可完整回收)

    分类:资源型建筑

    消耗:未知(需学习‘采石场’图纸后解锁该建筑)

    介绍:采石场可自动绑定领地仓库,存放在采石场内的石料(包括普通石料,大理石,砂岩等),矿石等资源会自动进入领地仓库之中,该功能可选择是否启用,若领地仓库空间不足,则暂时储存于采石场仓库中。采石场仓库空间大小为一百个格子,叠加上限为一百,只可存放石头类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