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在数据化世界搞基建 157.第二批暗生物进攻

时间:2023-06-29作者:随风叶落

    血厚只是需要浪费比较长的时间去打,难度倒不是很大,这只精英怪最大的问题在于它的技能——

    吞噬。

    它可以通过吃旁边活的暗生物恢复自己的血量,还能增强属性,虽然不知道具体数值是多少,但苏柚也不准备给它施展这个技能的机会。

    既然这个技能只能吃活的,那把旁边的暗生物全杀了,那它就没有活的暗生物可以‘吃’了。

    多雅和梅克在听到苏柚的话后就已经开始转火旁边的普通暗生物。

    这一批的暗生物看上去好像就只有不到二十只的样子,但它们的属性似乎比早上凌晨的那一批来的更高一些,所以多雅用了比之前多了一半的箭矢,才能够击杀一只暗生物。

    这个速度是不够的。

    苏柚看着精英怪有些缓慢的移动速度,然后转头对着两兄弟说道:“我给你们的铜灯呢?”

    外面的暗生物并不多,并且这一批暗生物和前一批的情况不同,所以他们俩其实是可以出去战斗的,只不过前提条件是必须携带光源。

    苏柚虽然并不知道晚上具体会发生什么,但还是做好了让他们两个人出门战斗的准备。

    光源虽然会让暗生物陷入短暂的狂暴,但也会提供一定的保护,因为暗生物是无法强行靠近光源的。

    “带了!”

    “在这里!”

    两个人纷纷拿出了苏柚早上给的铜灯,然后将其挂在了自己腰间,铜灯所散发出来的光芒将他们两个人照亮。

    “注意安全,你们不需要攻击,只需要将其他暗生物从那只精英怪旁边驱赶离开……明白吗?”她刚刚看了,所有的暗生物都在攻击领地,这仇恨稳得很。

    他们出去之后,有携带光源的情况下,只要他们不主动攻击拉仇恨,暗生物在短时间内并不会放弃攻击领地转而攻击他们。

    “领主大人放心,我们知道该怎么做。”他们俩已经从苏柚这里得知那个大家伙会通过吃其他暗生物提升自己的战斗力,所以他们也知道苏柚如此安排的意义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