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在数据化世界搞基建 119.买食物

时间:2023-06-29作者:随风叶落

    材料制作完了就继续建设领地……

    虽然昨天已经将领地装修过一次了,但就像是云篱对落日领地的评价一样,现在领地缺少的建筑真的太多了。

    苏柚要将这些建筑慢慢补齐,但建设领地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完成的事情,就像是完成一个艺术品一般,每天只能完成一部分,经过日积月累,才会有最后的完美结果。

    苏柚今天准备建造的建筑除了之前的那些之外,还有三个,这三个建筑分别是:城主府,训练场以及水井。

    城主府,之前有提到过这个建筑,它其实不仅仅是城主居住的地方,还有一些其他的特殊功能,比如她可以在城主府发布公告,调整税收,修改领地的条例政策等等……没有城主府,这些行动苏柚都是无法进行的。

    建造城主府的材料不少,但经过这几天的积累,苏柚已经攒够了材料。

    木板*10,石板*10,大理石砖*10,玻璃*20,布料(或软布)*10……这些便是建造城主府的材料。

    因为软布更加珍贵的原因,苏柚自然是选择了纤维合成的布料用于建造城主府。

    而玻璃的合成路径是1沙子=1玻璃块,3玻璃块=1玻璃,20个玻璃其实就是60个沙子。

    商队的沙子虽然不多,但60个还是有的,所以苏柚就利用这一批沙子将玻璃块烧制完毕,然后再利用工作台将玻璃块合成为玻璃。

    至于木板,石板,大理石砖这三个材料就没什么好说的了,都是之前已经用过许多的熟悉的老材料了,这些材料苏柚都有一定的库存,连合成都不需要,她可以直接拿出成品来使用。

    十二个小时,那就差不多是今天晚上深夜就可以建造好。

    苏柚将城主府的位置摆放在了领地中间这一条道路的尽头处……说白了就是领地大门,城心火,城主府,三点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