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从超兽武装开始的沉浮之旅 42、战

时间:2023-03-25作者:鸟空啼

    咻……

    长矛锋利,破开一切,直指江篱的脑袋。

    刚才若非江篱凭借本能,向后退了半步,此时,他的脑袋已然被那可怕的气刃洞穿。

    虽然他避开了要害,但那气刃却终是洞穿了他的胸膛,鲜血飞溅,抛落向四面八方。

    但是,这并没有结束,这仅仅是那长矛攻来的势而已。

    长矛本身还未至,但已近在眼前。

    青铜长矛在江篱眼中极速放大,可怕的势已经将他压在原地,再也动弹不得。

    “江篱……”上官秋云见此,她脸上一变,玉足轻点,瞬间化作一道白光驰援过来。

    但同为帝级,对方蓄谋已久,就算上官秋云如何惊艳,如此距离之下,也根本来不及驰援。

    谁能想到一个帝级潜藏暗中,待一切尘埃落定,才倏然出手,而且不遗余力,全力轰杀。

    噹——

    金属相撞的清脆鸣音在整个天外天响起,并穿过时空长河,向过去、向未来传去。

    青铜长矛的主人惊疑,他握着的青铜长矛已经不再前进,似乎被什么强大的东西阻挡着。

    他敛神定目,向前看去。

    那是一副面具。

    鬼脸形状,青铜材质,似又加入了某个天地的仙金精华,凝练为无上至宝。

    这面具似哭非哭,似笑非笑,让人看一眼就难以忘却。似有微笑,却带着泪痕,明媚中亦有感伤。

    下一刻,这鬼脸面具变化,化作一个指环,很古朴,浮华尽去,紧接着又变作一个仙剑,一样无声,隐含杀意,含而不露。

    随后,仙剑又变,化作一个大道宝瓶,吞吐诸天星辰,涌动着无尽的帝道法则。

    这时,一道白色倩影从江篱头顶的青铜仙殿出现,她风华绝代,睥睨天下,拥有绝代之姿。

    三千青丝如瀑,自然披在胸前与背后,修长的身体寂静不动,唯有雪白的长裙随罡风而舞。

    而那阻挡长矛的大道宝瓶在这时重新变作鬼脸面具,戴在了她的脸上,寂静无声。

    “大帝,麻烦您了……”江篱向身前的白衣女帝抱了抱拳。

    “嗯。”

    女帝微微颔首嗯了一声。

    随及,她抬头看向眼前手持长矛的生灵,眸子淡然。

    手持长矛的生灵很淡漠,他冷冷看了一眼女帝,手中长矛轻颤,然后嗖的一声,他率先发动攻击。

    只见长矛化作亿万道残影,向女帝袭杀过去,没有道,没有法,只有纯粹的力量,恐怖无边。#bbr#  女帝抬手,面具化作仙剑,落在她的手中,并倾泻出无尽仙光,将那亿万道残影尽皆拦下。

    随后,她玉手结印,释放出一道飞仙之光,那飞仙之力如同光雨,携带可怕的攻伐之力,向那帝级的生灵飞射而去。

    那生灵见此,甚是惊艳,他不敢托大,青铜长矛发光,迎击而上。

    此时,原本打算援手的上官秋云见到女帝出现后,眼中闪过惊讶,没想到江篱他竟然还留了一手。

    不过,这女子显然和她一样,才迈入这个境界没多久,而且,身上气息斑驳,似乎被什么东西侵蚀过。

    只是她还没来得及多想,身后便传来剧烈的波动,那被大阵困住的两个帝级生命体正在全力轰击阵法,要脱困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