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从超兽武装开始的沉浮之旅 14、叶倾仙

时间:2023-03-25作者:鸟空啼

    鼎上的人不说话话,依旧在降落。

    谁都看不清他的真容,那里有迷雾。但是能感觉到,他的外表也处在黄金岁月,因为有一股蓬勃的生命力量。

    一双眼睛,是那么的深邃。像是要洞穿万世,窥透天机。

    “哞…”

    给安澜拉扯的金背莽牛发出闷雷般的声响,之后咔嚓一声,在那人的威压下,四条腿骨断裂,跪伏在这里,身体颤抖。

    帝关上,人群沸腾,那可是不朽之王安澜的坐骑,那人竟当着他的面,压制他的坐骑。

    安澜冷视踏鼎之人,开口:“你我是无法交手的,真要交手,这片时空,你身后的世界,都会发生巨变。”

    “天渊被撕裂,你我两片不同的时空恰好都在大战,最巅峰级强者的冲击,开启了时间之门,你顺势而下,伤了我的坐骑,还不算风波与骤变,可若是再进一步,将是天翻地覆!”

    轰!

    这一刻,那辆战车发光,混沌气汹涌。

    一刹那,整片世界都被照亮了。

    安澜出世!

    许多人都睁不开眼睛,那里太璀璨了,一个人形生灵迈步走出战车,依旧以一手托着原始帝城,而另一只手则持着一杆黄金古矛!

    那杆矛太刺目了,黄金光泽照耀古今未来,仿佛万世归一,永恒长在。

    “真想杀了你,再回去。”一声轻叹,踏鼎而行的人开口,带着遗憾,还有些许无奈。

    这样的话语,震惊四野!

    江篱仰头看着叶凡,心想叶天帝就是霸气,若非他身处未来,定然会如他所说,会将安澜镇杀。

    仙古末年,他和六道打入异域,是和安澜交过手的,不过,他和六道都很默契,只是将他击伤,并未杀他。

    因为他们两个都知道,有些人是不能杀的,就算他很普通,但站在岁月的节点上,他就是锚点,未来的历史因他而存在,也因他而变。

    他们贸然击杀这样的人,恐怕会未来发生巨变,那可能真会万古皆空,历史彻底改道。

    这不是江篱和六道愿意看到的。

    六道是他本身就身处未来。

    而江篱则并不想未来的那些人杰就这么消失,也不想让他心有愧疚的女帝消失。

    “你尽可来试试,哪怕我背负天渊,需一只手托着原始帝城,我安澜一样无敌世间。”

    安澜淡淡的笑着,他极度的自负!

    地面上,金背莽牛倒退,虽然骨骼断裂数十处,但是依旧在飞快后退,它实在恐惧,那个级数的生灵让它胆寒。

    还好,那口鼎还有那个人没有在意它,且此时万物母气不再涌下!

    “两难,杀还是不杀?”那人自语,像是在考虑。

    这一下子牵动了所有人的神经,他是认真的吗?

    “如果真想战,你便不会迟疑,你驻留时光无多,回去吧。我有预感,未来会相见,会有一战!”安澜说道。

    江篱笑了笑,没再关注这二人,而是将目光落在了帝关上一个女子身上,他心中一动,一闪便落在帝关上,没人注意到他。

    这女子貌美如仙,她站在帝关城墙上,看着空中的那人在落泪,激动而又悲伤,带着忧色。

    “叶倾仙。”江篱喃喃自语了一句,随及走了过去。

    此时,叶倾仙因为激动,身体却有些不稳,甚至有点模糊,但身上的一缕仙钟印记轻轻一震,她终于又平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