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从超兽武装开始的沉浮之旅 72、真实的世界

时间:2023-03-25作者:鸟空啼

    第七平行宇宙,河谷。

    “好厉害的云蝠阵!”火麟飞操纵着超兽神,半跪在地上,他抬起头,仰望着那个倒立的紫色金字塔,深有感触的说道。

    “将云蝠军团的所有异能量集中在一个人的身上,然后再由一个人来代替云蝠军团作战,创出此阵的人,当真是一个奇才!”龙戬脸上凝重,但语气中却满是钦佩之色。

    泰雷听到龙戬的话,也在一旁说道:“的确,由一个人来做作战,不仅能提高整个军团的战斗能力,而且也极大减少了被逐一击破的可能!”

    “哼,我就不信,我们超兽神七合体还抵不过他们的云蝠阵。”火麟飞冷哼一声,不服气的说道。

    “阿飞,不要冲动,云蝠阵的确非常厉害,我们伤势未愈,以我们现在体内的异能量,想要击垮整个云蝠军团还是非常困难的。”天羽看着火麟飞,劝阻道。

    “那我们总不能一直在这里拖下去吧,云蝠军团明显只是想把我们拖在这里,好实行他们的计划,挑起七大平行宇宙的战乱。”风影皱着眉头,握紧拳头持在胸前说道。

    “不,我们并非毫无胜算,我相信再完美的阵法,也必然有其弱点,因为强就是弱,弱就是强,只要我们能找到云蝠阵的弱点,就可以取得战斗的胜利。”

    “那就让我来试试,看能否找出云蝠阵的弱点!”风耀一个后空翻,双手五指微屈,然后将火麟飞替换下来,由他来操纵超兽神。

    “为战而生,至死方休!”

    风耀取得超兽神的控制权后,瞬间跳起朝空中的云蝠阵攻击过去。

    “来的好!”夜枭双臂一撑,操纵超兽后退半步,然而,俯冲而下,和超兽神战斗在了一起。

    “元正长老,你怎么看?”玄易子拄着拐棍,上前两步,在键盘上敲击几下,显示出整个云蝠阵能量的运行图。

    “此阵法极为高明,若没有足够强大的异能量,是很难在正面击溃它的。”

    元正作出非常中肯的评价,二十万年后,云蝠军团是宇宙中最为强大的军团,其威名早已传遍了七大平行宇宙,他虽早有耳闻,但今天却也是第一次见到。

    “足够强大的异能量……lisa麻烦你检测一下云蝠阵的异能量吧。”

    “是,正在检测云蝠阵的异能量,预计15秒,完成检测。”

    片刻后,玄武号的中央处理器lisa发出提示音:“叮,经检测,云蝠军团所能爆发的最大异能量为9.5个黑洞,已经超过此时仅仅只有9.0个黑洞的超兽神七合体。”

    -

    另一边,江篱以一敌二,对阵毒龙和龙霁丝毫不落下风,若非一直防着毒龙战神双臂上的毒龙牙,他早就结束战斗了。

    毕竟,雪皇和灵姬帮助他恢复完异能量之后,他体内的异能量有所增加,达到了1.9个白洞的程度,虽然比上不足,但比下却是绰绰有余的。

    片刻后,江篱瞅准机会,将异能量集中于双腿之上,一人给他了他们一脚将他们踹飞出去,随后,使出时空劫,结束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