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爆款网文[快穿] 大概是言情小说?

时间:2023-03-17作者:清蒸日华

    水长乐从神域生成器内坐起,回味着刚才的画面,有些惊叹于在仪器内五感的真实。

    水长乐走到观察室时,洪天一也从评审室出来,两人四目相对。

    “洪哥,怎样?”最关心考核结果的是林艳艳,水长乐是她争宠的筹码。

    水长乐观察到,洪天一脸上的笑虽一如既往,肌肉的走向却有些扭曲,明显是强颜欢笑。

    洪天一的语气听不出喜怒:“水先生比较不走寻常路,评审团不好给出评判。”

    “这《妖童再临之横扫苍穹》算是打分标准最清晰的书籍了,怎么会不好评判呢?该不会水先生采用东躲西藏法吧?”安娜不愧稳坐洪天一心头爱的宝座,一眼听出有异常状况。

    神域生成器的产出,是由芒天集团的神域主脑进行打分。但大赛之外的生成器并未连接主脑,因而需要依靠人工评判。

    人工评判的确存在弊端。

    往年就出现在民间非正式赛里,有队伍人工评判频频得高分,结果到了正式赛后惨不忍睹的情况。当然,其事后被证实,是该队伍买通了人工评委。

    除了人为作弊的情况外,人工评判在客观上也会和主脑的评定有偏颇,但仍具备参考价值。

    《妖童再临之横扫苍穹》则是目前民间流通的神域书籍里,最容易进行构建评分的书籍。

    只要神域构建师在该世界里存活,便能获得合格评分。

    有人投机取巧,进入游戏后便采用躲藏法,尽力避开主角出现的区域。因为主角所过之处,或有无妄之灾,或干脆血流成河。

    东躲西藏法能够保证构建师存活,可对主剧情的影响微乎其微,常被人所不齿。

    “水先生的情况,更为特殊一点。”洪天一将水长乐的情况简单概述。

    众人面面相觑。

    按照正常评分标准,存活并且对剧情变动大,水长乐完全达标,甚至超常发挥了——主角都直接消失,剧情变动还不大吗?

    但一千八百多页的书被压缩成十几张,没人会认为这是一次成功的构建。

    安娜面露嘲讽,还以为这水长乐真是蒙尘明珠,原来不过是块裹了荧光粉的石头。林艳艳这根救命稻草,实在不堪一击。

    林艳艳感知到安娜的心思,抢先一步凑到洪天一身旁:“洪哥,小水其实完成得挺好的,第一次进行神域构建便非同凡响。”

    打算凭借水长乐青云直上的负责人连忙附和 :“是啊,小水知识测试成绩优异,第一次尝试构建,不太成熟也正常。”

    洪天一的想法,其实和负责人类似。能对神域知识充分了解的人,没理由在神域构建上一窍不通。

    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洪天一走到评审室,和专家们商榷许久,回到观察室,对水长乐道:“水先生,要不我们再进行一次测试?”

    水长乐不以为然,点头答应。面试嘛,一面二面三面很正常,况且神域构建的体验感颇佳。

    ==

    洪天一为水长乐选的新书籍,名为《情深似海:月光照我还》。

    这本书讲的是女大学生林月爱上了□□少爷陈似海,在经历了狗血言情小说必备的误解、□□、替身、虐身、虐心、被割肾救陈似海的白月光后,终于跳海而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