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全能妈咪燃爆了沈俏慕正枭 第554 转机

时间:2023-03-15作者:一路盛歌

    跟沈俏相伴时间越长经历的事情越多,就会发现自己跟眼前这沈俏差距不是一星半点!这次通过这件事沈俏不单单帮了姜家,更帮了我慕正枭的大忙,帮了华国的大忙!看着眼前姜家三人刚才的种种表现,自己也有一股冲动涌上心头。

    慕正枭悠哉的来到沈俏身旁,笑眯眯的俯视着沈俏。

    “你傻笑什么——”沈俏给了慕正枭一个白眼。

    “老婆!我也要把你供起来!”

    沈俏看着一脸认真的慕正枭‘噗’的一下笑出声来,旋即小声说道:“看你那傻样——”

    慕正枭也不管了那么多了,把沈俏快速的揽到了怀了……

    ……

    姜万川看到这一幕,心里一块大石头瞬间落了地,“你们这俩臭小子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跟沈大夫说说你们刚才都经历什么?

    不问就不打算说了,是不!啊——”说罢姜万川抬手在姜子豪和姜钊的头上各轻轻扫了一下,姜子豪和姜钊在听了这话后都低头紧蹙起眉头好像回忆着什么,看样子又好像是受到了惊吓。

    沈俏就像家长鼓励孩子一样,目光和善语气平稳:“没事,发生了什么尽管说来听听!你们什么也不要怕,有我们在!”

    姜子豪听了沈俏的话平复了一下心情,就开始对沈俏讲述起自己在白家所经历的种种,当然这时大家也围了上来,只不过因事出太过机密沈俏和慕正枭只留下了姜家人和检查组的人,其他人和空间里的人呢都被沈俏送回了空间深处。

    “当时在白家没有找到你们,可通过姜天宇种种分析认定你们还在大楼里面,于是我就和姜钊带着人在楼道里和姜天宇安排的人汇合,按姜天宇的要求把大楼里所有住户们都敲开仔细搜寻,包括公共区域和天台,没有漏过一丝一毫,最终没有找到你们。

    当把搜寻结果告诉姜天宇后,姜天宇简直变了个人似的,并没有念记兄弟叔侄情分把我和姜钊就是一顿收拾,骂我们废物,说没有活在世上资格,是怪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