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二十七、陆辞开窍啦!!!

时间:2022-01-28作者:渐迷离

    天才本站地址:[]

    ://.w./!!

    人和人确实是有差别的,这一点陆辞不得不承认。

    他喝醉了不是惹是生非就是干各种丢人到第二天都不愿意回想的事,可赵随不一样,也不知道是跟他哥学的,还是天生酒品就这么过关,要不是走不稳路,根本看不出来喝醉了。

    “上车。”

    “好。”

    醉到神志不清的人相当听话,一个指令一个动作,还能自己开车门上车。

    “你可真行。”

    上车之后还知道系安全带,陆辞一边启动车子一边嘟嘟囔囔,“上次被我拖回家,还没这么醉呢,自己连车门都不开,这次醉得神志不清,反倒什么都行了,这叫什么?霸道总裁的自我修养?”

    单纯成这样,这能怪我想骗他吗?

    谁看了能忍得住啊……

    这些话他只是单纯的吐槽,丝毫没觉得有什么不对,还在心里感叹赵随的自制力惊人。

    赵·根本没醉·随:……

    ://.w.

    “没事。”

    陆辞:……

    “陆少。”

    一直挺安静的人突然主动叫自己,陆辞转头看了一眼,“怎么了?”

    刚才叫一遍不说正事,现在还叫,陆辞微微有些不耐烦,眼都没抬,“说。”

    旁边又没了动静。

    两分钟后。

    “陆少。”

    没过两分钟,有人又开始作了。

    “陆辞。”

    他喝醉了,我不跟醉鬼计较,不生气不生气,先把他运回家扔客厅里再说……

    陆辞做了好一会儿心理建设才没跟他吼,憋着气使劲踩油门。

    “没事。”

    一米八几的大男人被打了也不还手,声音透着点委屈,“我就是想叫叫你。”

    “干什么!”

    陆辞的暴脾气彻底上来了,趁着红灯抬手在他胳膊上打了一巴掌,“有事就说,你tm逗傻子玩呢!”

    眼神迷离的男人直勾勾的盯着陆辞,“平时你都不愿意理我,我喝醉了,怕你不理我……”

    明明不是什么肉麻的情话,说这话的人还因为喝醉了,语调跟幼稚的小孩子似的,陆辞却忍不住心跳加快。

    陆辞是真没什么耐心,可看他这委屈巴巴的模样,实在是骂不出口,只能气呼呼的瞪他,“叫我干什么?我还能丢了?是你喝醉不是我喝醉!”

    “看你还愿不愿意理我。”

    刚好到家,陆辞说完这句话就下了车。

    他是真心虚,他的性格就这样,有时候确实因为一点小事就生气,不搭理赵随,拉黑都是常有的事。

    就是那种……被人放在心尖上,他有一点点不高兴都会让那人难过好久的感觉。

    “我……我平时什么时候不愿意理你了,你别瞎说。”

    人都喝醉了,陆辞能跟他计较这点事吗,腰被一双大手紧紧抱住,还拖着他艰难的开门往里走。

    好不容易走到了沙发旁边,赶紧去掰快勒得他喘不上气的两只手,“行了行了,赶紧放开,到家了。”

    现在被翻出来,多少是有点脸面上过不去了。

    赵随自己磨磨蹭蹭的下了车,也没继续这个话题,就靠在他身上抱着他不撒手。

    赵随本来什么感觉都没有,被他这么一扔,头磕在沙发靠背上,反倒开始晕了。

    事实证明,大少爷照顾人是真的要命。

    赵随不想放,他就硬把手掰开把人家往沙发上扔。

    实打实的扔,跟扔布娃娃似的,完全没考虑到这是个会喘气的活人。

    赵随还没来得及开口,他就先自己否定了,“不行,喝醉了都够难受了,水又不好喝,我给你来点可乐吧。”

    说完转身就朝冰箱走,边走边念叨,“得喝冰的,加冰,多加点,喝完酒容易热。”

    “你好好躺着啊,别乱动,我给你,给你……”

    陆辞拧着眉头想了半天自己喝醉的时候,他是怎么照顾自己的,可惜喝的实在是太醉,并没有记得什么细节,最后试探着问了一句,“给你倒点水?”

    陆辞拿了个杯子,里面加满了冰,倒了点点可乐进去就彻底满了,献宝似的端过来送到他嘴边,“来吧,你先喝,不够我再给你加。”

    我可真tm是个天才,太会照顾人了!

    赵随:……

    有没有一种可能……大少爷是想趁我喝醉了弄死我?

    “陆少……”

    “啧……”

    等明天这小子醒酒了,必须得让他知道知道我对他多好!

    赵随十分勉强的喝了一口他的秘制冰可乐,找了个机会赶紧把杯子放下,转过头又去抱他。

    “你……你站稳了,别勾我。”

    陆辞把他扶起来,本来是想让他在客厅睡一晚的,可到底是不忍心,还是扶着他往楼上走了。

    陆辞是真没想到赵随喝醉了会这么粘人,逮着机会就往他身上扑,非得抱着他才能老实,还往他耳边蹭,就贴着耳朵一个劲的叫他。

    本来喝醉了嗓音就比平时慵懒性感,还离得这么近说话,换了谁也扛不住啊……

    他不光是这么叫人,嘴唇还往脖子上蹭,蹭得陆辞痒痒的,不光脖子痒,心也痒。

    “行了行了,别叫了。”

    “陆少……”

    “陆辞……”

    想让他洗澡睡觉,可话还没说完,人就被抵在了门上。

    陆辞一脸懵。

    好不容易把他弄回卧室,陆辞别别扭扭的推开他,转身关上门。

    “你赶紧洗……”

    陆辞不受控制地吞了吞口水。

    这也太尼玛可爱了……

    “你又折腾什么?”

    赵随把他困在自己和门板之间,动作强势,语气却带着点委屈,“陆少,我有一个问题想不明白……”

    陆辞身体一僵。

    “我老公不喜欢我……”

    “咳……那个……你问。”

    赵随倾身靠近,整个人都压在他身上,头埋在他颈窝蹭了蹭,动作像个撒娇的小孩子,嗓音却低沉性感得不像话,“我老公不喜欢我,怎么办?”

    更何况……若有似无的酒气本就带着意乱情迷的气氛,这种撒娇中又带着欲望的语调,很难让人不上头。

    陆辞不自觉的想起了一个网络上很火的词:又纯又欲。

    赵随根本不给他思考的机会,一字一顿,温热的气息全都吐在了他的颈窝里,带起一片绯红,“我很想他,想要他。”

    如果是平时赵随说出这些话,陆辞绝对会给他一脚,可现在人都是醉的,总不能趁人之危。

    如果说平时的赵随撩得他不能自持,那现在喝醉了的赵随对他来说简直就是毒药,不仅上头,还上瘾。

    感觉到大少爷的手缓缓环住自己的腰,赵随悄悄勾了勾嘴角。

    他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好色的,是个人都免不了落了俗套,除非是像他哥那样的,遇到他嫂子之前纯粹的无欲无求。

    可他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好上男色。

    赵随依旧用那种醉酒之后吐字不是很清晰的方式说着引诱他的话,“陆少,我喜欢他,好想要他……”

    这要是还能忍下去,陆辞都觉得自己不是个男人了,推开还在自己耳边呢喃的人,踮起脚环住他的脖子,极难得的主动献吻。

    没有人比他更清楚大少爷喜欢什么类型,毕竟之前的八九年里,两个人一起看过了无数的美女。

    “怎么办……”

    陆辞有点懵,“你……”

    “不行。”

    可惜这个吻擦过唇瓣,落在了赵随过于清晰的下颚线上。

    是赵随躲开的。

    你都醉成这样了,还想那么多干什么?

    及时行乐几个字不知道怎么写吗!

    赵随装作神志不清又极为有原则的样子,修长的手指按在他的唇瓣上,暧昧的轻碾着,声音轻得像是在自言自语一样,“不能碰他,他不喜欢我,也不喜欢我吻他,他是直男。”

    陆辞想骂人。

    这种欲望和感情交织在一起的表白,即便是被他表白过无数次的陆辞,也做不到像平时那样逃避或者无视了。

    “喜欢你。”

    他正想说点什么,比他高了半头的男人突然主动低下头,擦着覆在他唇上的指尖,落下一个一触即分的吻。

    分开后并没有退开,而是用迷离的眼神几近固执的盯着他,“我的大少爷……真的……很喜欢你……”

    “想……亲你……”

    两个人近到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呼吸,赵随贴着他的唇瓣问道:“可以吗?”

    赵随盯着他的眼睛,一点一点把他拥进怀里,“想抱你。”

    过于炙热的拥抱烫得陆辞几乎丧失了思考能力,整个人都被他的气息围绕着,有些别扭,但是又……很安心。

    这是赵随刚说过的话,陆辞就算再没有脑子,也知道自己一旦点了头,那就意味着完全推翻了这句话。

    不想承认,但是……

    不像平时那样象征性的询问,而是真的在等待他的回答,他不出声,赵随就忍着绝不越雷池半步。

    不喜欢我吻他,他是直男。

    他不只是被诱惑到,心里还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在作怪。

    胀胀的,甜甜的,陆辞从未经历过,但是在这种氛围下,又刚经历过了赵随毫无保留的表白,他隐约知道那是什么感觉了。

    一个全心全意喜欢你的人,醉到连路都走不稳,还执着的跟你表白,完全尊重你的意愿,连一个简单的吻都要征求你的意见……

    陆辞觉得是个人都抵挡不了这种诱惑。

    话音未落,等待多时的吻就落了下来。

    带着酒气的吻更容易让人迷醉,陆辞甚至怀疑赵随喝的酒比他看到的更多,不然为什么光是这一个吻,他就跟着一起醉了?

    那种感觉叫做……喜欢。

    “可以。”

    布了这么久的局,赵随不听到自己想听的话,绝对不可能让大少爷如愿以偿。

    陆辞咬着嘴唇,不看他也不肯回答。

    从门口到床边,昂贵的西装和潮流时尚的破洞裤交织在一起,散落一地。

    “喜欢我吗?”

    好好的一个大直男被你给掰弯了,我不要面子的吗!

    “喜欢吗?”

    都说了可以吻了,怎么还问……

    默认了还不行?

    赵随咬着他的耳朵不依不饶,“我的大少爷,你有没有一点……喜欢我?”

    陆辞魂都被撩丢了,嘴比脑子还快,“有……”

    话说出去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可惜根本没有补救的机会,那张嘴根本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只剩下一些毫无意义却婉转撩人的单音节词汇辗转唇齿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