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天龙七子 32

时间:2023-03-13作者:天龙李建

    现在,阿托昆博的头脑根本没办法做分析,赫本棉花糖似的吻就像花一样芬芳。他想着她,她磁性而清新的声音,她美丽的曲线透过衣服散发光芒,她洁白无瑕的脸庞十分魔性。他不禁悲从中来,就像在原先的伤口上撒盐,令他痛楚。他咬牙切齿,眼里满是憎恨和惊恐。天龙双子看得明白:已经和上百个女友亲热过的阿托昆博终究还是坠入情网了,就像普天下所有的男男女女一样,他是彻底地、真正地恋爱了。

    几天后,阿托昆博的理性开始运转。是的,他恋爱了,他充满激情地对自己大声呐喊。他对自己有了真正的认识,那是过去安逸的生活所没有的。“记忆是短暂的。”他想。以前,阿托昆博跟赫本约会了十多次,她可能从未爱过他。她会遗忘,因为还会有别的男人出现。他打了个冷战,这意味着他会因此出局。只要一个月,说不定不要两个礼拜,或一个礼拜。

    晚上,他又想着这件事,准备脱衣就寝,颓然倒卧在床上动弹不得,全身微微发抖,直视上方的纱罩。“我得给她一段期间让事件沉寂下来,等事情过去,她就会逐渐地开始想到我,无论程度多么地轻微,最起码她会比较公平地同时想起我的讨人喜欢和卑微之处。”阿托昆博肆意遐想着。最后,他认为要达成目的最适合的时机,是一个月左右。一月后,他会打电话过去问她可不可以去拜访她,而在此之前,自己该做的就是保持沉默!决定以后,阿托昆博明显地感觉到心里没有这么堵得慌了,他已经朝希望的方向踏出了第一步。他领悟到,只要自己努力少思念她一点,那么在重逢的那一刻他便越能表现出自己希望的样子。当晚,他沉沉的睡了一觉。

    随着时间流逝,她美丽的曲线,在他的记忆中已逐渐模糊,也许只要分手半年,他便会完全忘记,但一个月却是非常痛苦的。他最大的满足就是有詹妮弗陪在身边。他带她去吃晚餐,到剧院看戏,并和她嬉戏取乐。当他跟詹妮弗在一起时,她暂时让他忘记一切,虽然程度比不上赫本,却平抚了他因赫本而起的躁动。

    一个月后,他打电话给她。赫本的闺蜜米歇尔接起电话,说赫本身体不太舒服,现正躺在床上休息。他狂暴地猛力挂断电话,整个人摊在扶手椅上,全身冷汗淋漓,几乎无法呼吸……

    他俩重逢时,他对她说的第一句话是:“你的头发剪短了。”而她则回答:“对啊,你不觉得看起来怪好笑的?”她剪的发型大胆前卫。“外面阳光灿烂,”他严肃地说,“想不想出去散个步?”她穿上一件薄外套,两人沿着街道走到公园,然后,他们又回头往广场走,柔软而慵懒的葛罗丽亚走在他身前,小小的身影投射在地面。“啊!”她欢呼,“我想去迈阿密,我想在天空飞翔。”“好啊。”“我想听到一万只黄莺发出惊人的齐鸣。我像一只小小鸟。”“女人都是鸟。”他说。“那我是哪一种鸟?”“我想是百灵鸟。”她“扑哧”一笑,连忙摇手……别时,阿托昆博询问何时还能再见到她。

    “你没有尝试过时间比较长的约会吗?”他恳求,“即使是一个礼拜后也没关系,我想如果我们可以从早到晚共度一天,一定会很有趣。”“我想也是吧?”她想了一下,“那就下个礼拜天。”“好勒,我会事先做好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