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天龙七子 1

时间:2023-03-13作者:天龙李建

    烟云变古今,人事波上舟,棹歌解带释心情,隔行呼取共卿意,小说大道里,众生沿洄,筠竹分青霭,十八学士出山头,连山挂绿,定水流年月。光,又跑了6000万年,人,如浪花被席卷着、裹挟着,或坠入深渊,或冲上沙滩,或化作烟尘。风云之末,亦是青萍之初。天龙七子早化入平行宇宙------第二个宇宙,之前的非凡超能不再,现在,天龙七子在第二个宇宙就是凡夫俗子,英雄已离他们远去,天龙七子终于过上盼望许久的普通平凡生活!七子要用眼、耳、鼻、舌、身、意,用身体、自私,去感受人生的各种滋味!正在第二个宇宙旅行结婚度蜜月的黎日庆激情地将小野洋子紧紧拥抱,他只愿她能够尽情地享受世间的爱,他俩放纵自己,正品尝着爱的味道,这正是岁月中最值得纪念的……

    当两人从第二宇宙的加州旅馆回到黎日庆的老家筠连,不到十天,却觉得难以忍受,为打开的旅行箱、太多访客等所造成的窒息氛围困住。他们和朋友讨论有关自己未来的严重问题,当黎日庆逐一列举出两人未来该做什么,以及该住在哪里时,坐在一旁的华盛顿和武则天会很严肃、几乎是若有所思地表示赞同。

    日庆郑重其事道:“接下来,我想要找一个地方,也许离筠连不远,当然,那里可以让我静下心来写作……或做任何我决定要做的事。”小野洋子笑了。“你们不觉得他很可爱吗?”她问华盛顿,“任何他决定要做的事!但是假如他去工作,那我要做什么呢?华盛顿,如果日庆工作,你会陪我出去玩吗?”“至少,我现在还没有要去工作。”日庆立刻说。在他们之间似乎有个模糊的默契,就是在未来的某一天,黎日庆会进入令人称羡的政界,并被所有的权贵艳羡,因为他有个如此美丽出众的妻子。

    小野洋子无奈地说:“我很确定我真的不知道。我们一直反复不断地谈,却没有任何进展,我们也问了身旁所有朋友的意见,但他们都只按照我们想要的答案回答,我真希望有人可以帮助我们。”

    “你们何不走出去——到乌克兰或其他地方?”武则天提议。“我很愿意。”小野洋子精神一振,“你想我们可以在那里找到房子吗?”华盛顿耸耸肩不置可否,而武则天则笑了。

    “你们在开我玩笑。”黎日庆说,“真是不切实际的家伙,只要一提到某个地方,你们就会希望从我们的口袋里掏出成堆的相片,展示每个小屋的建筑风格的差异。”“那种房子我才不要呢!”小野洋子哀嚎着,“一个又热又挤的小屋,隔壁房间还有一大堆婴儿,而他们的父亲则正卷起袖子锄草……

    “小野。”华盛顿打断她,“没有人想把你关在小屋里,老天,到底是谁先提到小屋的?不过,除非你们真的付诸行动去寻找。”“去哪里呢?你说要真的付诸行动去寻找,但是去哪找呢?”华盛顿挥舞着他的手掌指着可能的地方表示敬意。“哪里都可以去,在这个宇宙里,有这么多地方可去。”“还真谢谢你了。”“看这里!”聪明的一休哥得意洋洋地转着他的黑色眼瞳,“你们对乌克兰有任何认识吗?黎日庆,你闭嘴,我在跟小野洋子说话。”所有的人都爆笑出来。